>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巴萨蓝军诡异输球 枪手多特陷最死亡小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如同最近几天的天气一样,远在欧罗巴大陆的欧冠赛场也“变天”了——27日凌晨的这轮欧冠联赛冷门迭爆,巴萨本赛季首尝败绩,切尔西不敌巴塞尔。迟迟不赢球的AC米兰在客场大胜凯尔特人,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更不科学的事情发生在“死亡之组”,阿森纳多特蒙德积分都达到了12分,居然都没有确定出线,堪称史上最死亡的小组争夺。

  不科学的败局巴萨蓝军双双输球

  即使梅西缺阵,巴萨在西甲联赛中的前进步伐也从未停止,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不可一世的巴萨居然在欧冠阿贾克斯的客场栽了跟头,1:2败北,让本赛季保持着20场不败金身的巴萨人第一次尝到了失利的滋味。梅西不在,桑切斯也不在,巴萨的前场南美三叉戟,只剩下了内马尔一人,这本是他上演单骑救主大戏的好机会,但事实证明,在西甲赛场风光无限的内马尔,到了欧冠赛场还在适应阶段,他只是创造了一粒点球,并导致对方后卫被罚下,从而创造了巴萨11打10的大好局面,但内马尔仍未打破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进球荒。这样以来,巴萨最后一轮主场不能输给凯尔特人,才能确保小组第一。

  巴萨在欧冠赛场上的“天敌”切尔西也输了,而且输得更加诡异——客场挑战巴塞尔,切尔西居然长达88分钟没有一次射门,全场也仅有一次射门,最终0:1不敌瑞士球队。别忘了,此前蓝军在主场也是1:2败在巴塞尔脚下,穆里尼奥的球队惨遭名不见经传的巴塞尔双杀。唯一的利好在于,同组的沙尔克战平了星队,这样切尔西在输球的情况下也提前一轮晋级。

  不科学的胜利米兰终于学会赢球

  “都忘记赢球的滋味是啥了。”不少球迷在看完AC米兰3:0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后,都这样感叹。在此之前,米兰无论在国内还是在欧洲赛场,不管对手是谁,连续7场无法赢球,主帅阿莱格里也多次走到了下课的边缘。

  但一向命硬的“囧帅”总是能拯救自己,这次是做客凯尔特人,在这个硬骨头身上拿到了一场久违的大胜。拯救阿莱格里的卡卡和巴神:前者打进了自己在欧战赛场上的第30球,成为欧战赛场上进球最多的巴西人,这一点,即使罗纳尔多也只能望其项背;后者则打破了自己长达56天的进球荒,这也是米兰欧战历史的第600个进球。这场胜利,也让米兰把握了出线的主动权,最后一轮他们只需要在主场不输给阿贾克斯,就可以晋级下一轮;如果巴萨在主场被凯尔特人爆冷,米兰还有争夺小组第一的机会。或许 ,过去几个赛季,米兰屡屡在冬季转会期后开始大反攻的节奏,如今又回到了这支球队。

  不科学的形势两队积12分未能出线

  死亡之组就是死亡之组,今年欧冠小组赛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有阿森纳、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三强的F组,他们也没有让球迷失望——本轮结束后,在还剩下一轮比赛的情况下,同积12分的阿森纳和多特蒙德居然都没有确定出线。要知道,在此之前的欧冠赛场,12分是个足以保证出线的分数,难怪见多识广的阿森纳主帅温格都要长吁短叹:“这样的奇景确实从未见过 。”

  这样的奇景之所以发生,一方面是因为该组的马赛太弱,阿森纳和那不勒斯都在马赛身上拿足了6分,多特蒙德只跟马赛打了一场,也拿到了3分;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三强的交锋太过胶着,阿森纳和多特蒙德相互在对手的主场拿到3分,那不勒斯与多特蒙德在相互在自己的主场拿到3分。最后一轮,多特蒙德客场对阵积0分的马赛,只要取胜肯定出线,形势比较有利;阿森纳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的比赛成为生死之战,枪手只要不在客场净负三球以上,就可以晋级;而那不勒斯则要在主场胜阿森纳三球,才能确保出线,如果小胜的话,则要寄望于多特蒙德在马赛客场翻船了。

  欧冠战报:泽尼特1:1马竞 ;阿贾克斯2:1巴萨;阿森纳2:0马赛;巴塞尔1:0切尔西;多特蒙德3:1那不勒斯;凯尔特人0:3米兰;波尔图1:1奥地利维也纳;布加勒斯特星0:0沙尔克。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45163.shtml report 3518 如同最近几天的天气一样,远在欧罗巴大陆的欧冠赛场也“变天”了——27日凌晨的这轮欧冠联赛冷门迭爆,巴萨本赛季首尝败绩,切尔西不敌巴塞尔。迟迟不赢球的AC米兰在客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