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小时内两个11连胜终结 热火8连胜成仅存硕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终结马刺连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上午11点20分,马刺和雷霆比赛结束,圣安东尼奥以88-94输球,11连胜终结。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开拓者以106-120的比分不敌太阳队,联盟另外一个11连胜也就此作古……

  在NBA中是存在克星一说的,不幸的是,马刺和开拓者今天都遇到了他们的苦主。最近几年的俄克拉荷马一直是马刺的滑铁卢,今天输球后他们在这里遭遇六连败(含季后赛)。雷霆的运动能力让马刺跟不上,尤其是伊巴卡在内线的防守方面,他全场的5个大帽创下赛季新高,同时邓肯全场14投仅有5中,被盖达到3次。于是,虽然威少16投仅有2中,但雷霆依然终止了马刺的狂奔。

  这是马刺本赛季第二次输球,第一次输球成全了开拓者的11连胜,不过开拓者也没有坚持多久,一个小时之后,他们在菲尼克斯也被老对手拉下了马。

  其实开拓者开局打的相当出色,首节过后领先11分,第二节初又是连得5分,分差达到16分之多。但是在这之后他们失去了防守,太阳在10分多钟的时间内轰出40分逆转了局势,半场结束时开拓者反而落后3分。第三节太阳再度拉开,进入第四节时领先达14分,然后太阳又打出7-2的高潮,彻底锁定胜利。

  为什么说太阳是开拓者的克星呢?因为这是开拓者本赛季吃到的第三场败仗,除了不敌抽风的火箭之外,另外两场都是太阳送给他们的。第一场是今年的揭幕战,本来被视作冲击状元最大热门的太阳队给了开拓者一个下马威,德拉季奇拿下26分9次助攻,普拉姆利18分15个篮板球的大两双,轻取开拓者。

  那一场的分差为13分,今天的分差则是14分,德拉季奇还是开拓者最头疼的对象,他今天的31分10次助攻比上一场更给力。太阳虽然赢下开拓者,但8胜7负仍然没进入西部前8名。

  两个11连胜同一天“跪了”之后,联盟最长的连胜不知不觉的变成了热火。今天热火战胜骑士,收获8连胜。在他们之后,是雷霆和步行者。雷霆战胜马刺后拿下5连胜,步行者本赛季仅输掉一场比赛,现在成绩是全联盟第一,也是5连胜。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51342.shtml report 3296 雷霆终结马刺连胜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8日,上午11点20分,马刺和雷霆比赛结束,圣安东尼奥以88-94输球,11连胜终结。大约一个小时之后,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