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阿森纳 马赛 多特蒙德 那不勒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12分仍不确保出线 温格:执教生涯第一次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赵映骥

  □特约记者 赵映骥

  “这是我在执教生涯中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让人难以置信,但这却是事实!”昨天凌晨的欧冠第5轮比赛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因为枪手拿到了12分,却依旧无法确保出线。

  和阿森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E组的切尔西以及H组的巴萨,这两支球队昨天双双输掉了比赛,却都以9分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

  12月12日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多特蒙德将在客场挑战马赛,那不勒斯则将主场死磕阿森纳,“死亡之组”的大结局,只有等到那时候才能揭晓了。

  多特蒙德

  出线几率:90%

  这段时间内受“FIFA病毒”侵蚀最厉害的俱乐部非多特蒙德莫属,在施梅尔策、苏博蒂奇、胡梅尔斯、京多安这四大防守主力全部高挂免战牌之后,主教练克洛普不得不东拼西凑,勉强排出了一套还算像样的阵容。所幸昨天凌晨3:1拿下了那不勒斯,让大黄蜂在欧冠赛场上转危为安。

  情况一:最后一轮客场击败已经提前出局的马赛,或阿森纳击败那不勒斯,多特蒙德出线。

  情况二:若与马赛战平,那不勒斯只要不胜阿森纳,多特蒙德也可以出线。

  情况三:输给马赛,那不勒斯也输给阿森纳,多特蒙德出线。

  阿森纳

  出线几率:90%

  昨天凌晨3:0拿下马赛之后,阿森纳其实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淘汰赛。在目前的小组积分榜上,阿森纳12分领跑,但却还是没能确保出线。

  情况一:只要战平或者击败那不勒斯,阿森纳就肯定出线。

  情况二:输给那不勒斯2球及2球以内,阿森纳照样能凭借相互胜负关系出线。

  情况三:输给那不勒斯3球及3球以上,多特蒙德不胜马赛,阿森纳依旧出线。

  昨天凌晨输给多特蒙德后,贝尼特斯的球队已经被逼上了绝路。

  情况一:多特蒙德输给马赛,那不勒斯不败即可出线。

  情况二:击败阿森纳,多特蒙德战平马赛,那不勒斯也可以出线。

  情况三:赢阿森纳3球及3球以上,无论其他场次结果如何,那不勒斯都能确保出线。

  切尔西89分钟0射被完爆

  输了球反而提前一轮晋级

  这是要气死温格的节奏?

  也许有人想到切尔西会在客场被瑞士劲旅巴塞尔双杀,但恐怕谁也不会想到,蓝军会以如此耻辱性的方式被打败。

  89分钟0射门,全场比赛1次射门,没有射正,却换来了输球反而提前一轮晋级的结局,这真是极为刁诡的一夜。从悲到喜,对于穆里尼奥和他的切尔西来说,实在是莫大的讽刺。

  0:1,如果只看比分的话,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欧足联官方给出的数据统计揭示了真相:射门次数16:1,射正次数10:0,控球率52%:48%,巴塞尔全面占据上风!

  切尔西被巴塞尔各种围攻暴揍,只丢一个球已经算是幸运的了。全场比赛只有1脚射门,没有射正,没有进球,两战巴塞尔只进1球,反而被对手进了3个,惨遭双杀,蓝军备受羞辱,球迷们真的无法理解:虽然球衣颜色也是红蓝两色,可巴塞尔毕竟不是巴萨啊,切尔西怎么会被压制到这种地步呢?

  此时,切尔西球迷想起了2007年9月导致穆里尼奥第一次下课的那场欧冠小组赛——切尔西主场1:1战平罗森博格。

  不过两场比赛有着本质的不同,在那场比赛中,蓝军可是处于全面优势的,与对手的射门次数比是29:8,控球率更是高达70%。

  现在仅有的乐观信息只有一条,那就是输球的切尔西提前一轮从小组中顺利出线了,穆里尼奥至少不会像6年前一样下课,也不会重蹈迪马特奥中途被扫地出门的覆辙。一年前的11月,也是欧冠小组赛第5轮,切尔西客场0:3负于尤文,最终卫冕冠军未能小组出线,只能屈尊去踢欧联杯,随后不久,迪马特奥就被阿布解雇了。

  虽然已成往事,但这段历史却在提醒着狂人:阿布的耐心是非常有限的,尤其是在欧冠赛场上。丁瑶

  出线只能靠自己

  欧冠小组赛打到第5轮,已经确保出线的球队却只有寥寥5支,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

  最令人感叹的当属F组,当阿森纳、马赛、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确定被分在同一小组后,已经有众多球迷开始感叹形势的残酷,事实也果真如此——因为马赛坚定不移地扮演着打酱油的角色,到现在为止1分未得,使得该组有可能出现6轮小组赛拿到12分却仍将出局的“奇观”。

  多特蒙德末轮只要战胜马赛,积分达到12分的上赛季欧冠亚军将肯定出线,但阿森纳和那不勒斯却必须拼个你死我活。阿森纳要想从小组突围,末轮对阵那不勒斯至少得拿1分,一旦那不勒斯在枪手身上拿到3个或3个以上的净胜球,等待阿森纳的就是攒得12分却仍将惨遭淘汰的悲惨命运。指望杀入淘汰赛?无论是阿森纳还是那不勒斯,都得靠自己。

  “队品”大爆发的还有AC米兰。本场比赛之前,红黑军团本赛季客场还没赢过球,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拿到的3分不仅让自己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也让巴洛特利和卡卡们有了争夺小组第一的可能性。事实再次证明,要想进入欧冠16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是多么重要。

  唯一的“另类”是切尔西,输了球竟然还能提前一轮锁定出线权,这让人想起参加了1996年亚洲杯的那支国足。事实上,客场一球不敌巴塞尔的这场比赛,蓝军的确有些被国足“附体”——去年9月,国足在与瑞典队的友谊赛中90分钟零射门,昨天凌晨,切尔西直到第89分钟才有了全场比赛唯一的射门。

  好在最后一轮切尔西只需坐山观虎斗,目前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巴塞尔、沙尔克04无论踢出什么结果,都已经不能影响他们晋级了。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52069.shtml report 3128 □特约记者赵映骥“这是我在执教生涯中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让人难以置信,但这却是事实!”昨天凌晨的欧冠第5轮比赛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因为枪手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