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的魅力 阿森纳完胜不晋级切尔西梦游却晋级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欧冠联赛之所以能成为这世上最受瞩目的联赛,不仅仅因为这里群星璀璨,更因为这里永远有你想象不到的故事发生。昨天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又战一轮,阿森纳AC米兰多特蒙德这些劲旅都顺利过关,而切尔西和巴萨两大豪门均翻了阴沟。不过,胜利的阿森纳还没确保晋级,而失利的切尔西却拿到16强入场券,更有甚至,赢球的阿贾克斯球迷,亢奋到几乎丢了性命。

  死亡之组多死亡?

  枪手5战4胜都还没出线

  正常情况下,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10分是个较为保险的出线分数。但是,偏偏不正常的情况,在本赛季欧冠联赛死亡之组中出现了。

  号称“死亡之组”的F组,阿森纳本轮迎战小组最弱的马赛,多特蒙德遭遇那不勒斯。由于枪手最后一轮将客场对阵那不勒斯,因此,本轮的3分是必须要拿到的。开场仅29秒,威尔谢尔的进球就帮助枪手取得领先。第65分钟,拉姆塞、厄齐尔、威尔谢尔打出默契配合,后者推射梅开二度。

  此役获胜后,阿森纳5战4胜,积12分暂居榜首,但并未确定提前晋级!因为多特蒙德与那不勒斯目前同积9分,如果最后一轮阿森纳输给那不勒斯,而多特蒙德又击败马赛,这3支球队将同积12分,根据欧冠规则,枪手如果输那不勒斯3球以上,那么仍将出局。

  此外,背水一战的多特蒙德在主场摁住那不勒斯狂攻。开场仅9分钟,罗伊斯就利用点球率先破门。第59分钟,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因西涅为那不勒斯扳回一城,但第78分钟奥巴梅扬为“大黄蜂”锁定胜局,全取3分后,他们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

  梦游球队多梦游?

  蓝军踢了88分钟没射门

  小组赛首回合面对巴塞尔,穆里尼奥的球队主场爆冷被击败,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来到客场,狂人又输了,而且这一次输得更狼狈,因为全场比赛蓝军只有两脚像样打门,而他们的第一脚打门,居然在第88分钟才到来!

  88分钟不射,主客场遭双杀,这也引起了球迷的嘲讽。一位曼联球迷就表示:“记得曼联输给巴塞尔的时候,人们都纷纷嘲笑红魔,但现在的切尔西呢?主客场被对手双杀的穆里尼奥更差劲。”另一位球迷则为切尔西前任主帅贝尼特斯打抱不平:“如果现在依然是贝尼特斯在任,切尔西球迷肯定会要求球队炒了他,为什么穆里尼奥要区别对待?”赛后,穆里尼奥也坦承球队技不如人:“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该输。从第一分钟我就不满意,我们开场就在防守中犯了错误。”

  不过,尽管球队客场输球,但切尔西必须要感谢本组垫底的布加勒斯特星队,由于罗马尼亚球队在主场0:0拖住了沙尔克04前进的脚步,德甲劲旅前5轮只拿到7分跌到小组第3,最后一轮他们将与5轮拿8分的巴塞尔死磕,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两队都肯定有一方的积分追不上切尔西,因此狂人的球队已经侥幸出线。不过,以这样的方式出线,球迷们显然难以满意。

  击败巴萨多兴奋?

  球迷10米高空坠下看台

  阿贾克斯主场面对巴萨之战,前者必须取胜才能保留晋级希望。令人意外的是,荷甲劲旅上半时就送给了巴萨一个2比0,最终也以2:1拿下胜利,送给巴萨新赛季首场失利,而狂喜的阿贾克斯球迷却兴奋过度乐极生悲,一位球迷竟然从看台上“自由落体”坠下,身受重伤。

  这一幕发生在阿贾克斯取得2:0领先之后,一名狂欢庆祝的球迷不慎失足从看台坠下,头破血流,惨不忍睹。医生在现场抢救了10分钟,之后将这名球迷送往医院救治。据荷兰媒体赛后报道,这名球迷从失足处到坠落地面足有10米的落差。

  本轮过后,巴塞罗那已提前出线,阿贾克斯目前积7分,AC米兰积8分,末轮两强将展开死磕,米兰只要不输就能顺利出线,而阿贾克斯必须全力争胜。 记者 吴小荣

  欧冠

  战报

  切 尔 西 0:1 巴塞尔

  多特蒙德 3:1 那不勒斯

  阿贾克斯 2:1 巴塞罗那

  AC米兰 3:0 凯尔特人

  波 尔 图 1:1 维也纳

  沙 尔 克 0:0 布加勒斯特星

  阿 森 纳 2:0 马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52441.shtml report 2638 欧冠联赛之所以能成为这世上最受瞩目的联赛,不仅仅因为这里群星璀璨,更因为这里永远有你想象不到的故事发生。昨天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又战一轮,阿森纳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