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赞奇兵轰爆马刺篮筐 波帅:怎么都防不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雷霆终结马刺连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今天在主场以94-88力克圣安东尼奥马刺,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雷霆的雷吉-杰克逊扮演了奇兵角色,他的发挥非常出色,全场14投10中砍下23分,是仅次于杜兰特的全场第二高分。

  “我们今天没能防住杰克逊。”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他真的给球队带去了巨大的帮助,他让比赛变得完全不同,他今天太出色了。”

  “我只是一直攻击对手的软肋,不断地命中投篮。”杰克逊表示,“我不断地冲击马刺的防线,然后把球传给下一个队友,和大个子一起打挡拆。我认为我们表现得像一个团队,我们今晚非常成功,但一切都是源自于防守。”

  “杰克逊整场比赛都对马刺的篮筐施加压力。”杜兰特对队友赞不绝口,“这就是他所做的,没有人可以阻挡他。杰克逊点燃了全队,他和兰姆还有费舍尔,他们都是我们今天赢球的原因。”

  马刺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1%,三分球27投7中只有25.9%的命中率,波波维奇对球队的投篮选择非常不满:“我认为我们有很大一部分投篮都操之过急,我不喜欢我们的投篮选择。”

  “我觉得我们的防守非常成功,过去三四场比赛我们都是从防守做起,展示出了不错的效率,我们能够继续这样下去。”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在打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并没有11连胜,马刺是眼下最火热的球队,他们的得分方式注定了很难以防守。我认为我们做得很不错,我们的大个子给马刺的投篮施加了压力,今天防守绝对是赢球的关键。”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53447.shtml report 2995 雷霆终结马刺连胜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今天在主场以94-88力克圣安东尼奥马刺,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雷霆的雷吉-杰克逊扮演了奇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