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扎吉二世有望驰援国米 车王罗西:快引进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托希尔成为国米主席之后,承诺冬季将引进强援,到底托希尔将会为为国米带来怎样的礼物?国米传奇贝尔戈米认为,国米冬季急需引进一名前锋,《足球市场》称曾被视为因扎吉二世的博里尼希望在冬季回意大利踢球,国米可能会成为博里尼的下家。

  国米今年夏天引进了伊卡尔迪、贝勒福迪两名前锋,不过这两名年轻的球员都难堪重用。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的友妻门事件被意大利媒体热炒,贝勒福迪更是不知进球是何滋味。《罗马体育报》记者斯科切蒂就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联赛第三的竞争很激烈,国米现在还紧咬着那不勒斯,但国米在进攻线上需要第二个强点,仅有帕拉西奥还不够。”

  圣诞节前还有四轮联赛,国米还要与米兰进行一场德比大战,马扎里现在希望米利托能够火线复出救急。国米传奇贝尔戈米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国米现在三名后卫都有很好的替补,坎比亚索的表现也不错,暂时很难找到人来取代他,我认为如果米利托无法恢复到最佳水准,国米还缺少一名前锋。尽管我很信任伊卡尔迪和贝勒福迪两名小将,但国米要仅仅咬住排名靠前的球队,非常有必要购买一名高水平前锋。”

  曼城前锋哲科一度被视为国米冬季寻枪的头号目标,不过哲科的转会费和薪水都不低。《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正在考虑引进意大利前锋博里尼,博里尼本赛季在桑德兰不受重用,尽管在德比战中攻破了纽卡斯尔的球门,但首发出场的机会寥寥。博里尼的经纪人德马奇表示:“博里尼希望获得连续的出场机会,以争取能够出战世界杯利物浦有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回到利物浦并不现实,我知道有很多球队对博里尼感兴趣,而这其中就包括国米。”

  博里尼的所有权在利物浦,利物浦当年高价从罗马签下博里尼,因此并不想将其低价处理。红军现在希望能够将博里尼租借出去,待其身价有所回升,再找一个好买家。而先租借再买断,这种方式也比较符合国米现在的需求。除了博里尼,国米一直在关注的罗德里戈刚刚在冠军联赛本菲卡客场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为本菲卡打进制胜球,这个价值千金的进球也让罗德里戈重新受到教练组的重视,国米想得到这名皇马旧将恐怕很难。

  摩托GP车王瓦伦蒂诺-罗西是国米的忠实球迷,罗西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为托希尔的到来感到高兴,我相信托希尔一定会引进梅西这样的巨星,不过本赛季对国米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尽快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53483.shtml report 2504 《足球市场》截屏托希尔成为国米主席之后,承诺冬季将引进强援,到底托希尔将会为为国米带来怎样的礼物?国米传奇贝尔戈米认为,国米冬季急需引进一名前锋,《足球市场》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