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C罗疯狂创造纪录 内马尔和贝尔将成继任者

来源:搜狐体育

  从2008年以后,欧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逐渐成为了两个人的足坛,梅西和C罗成为当今足坛两座不可逾越的高峰,古往今来的大多数著名前锋在他们的进球效率面前都只能俯首称臣,两人不停的刷着各种进球纪录。尤其当梅西刷出年度九十多个进球的时候,人们纷纷惊呼,这两个人已经不属于地球了,他们是外星人了。再加上他们所在的球队,梅西所在的巴塞罗那外号“宇宙队”和C罗所在的皇家马德里号称“银河战舰”。一时间,欧洲诸强都成为担当起“保卫地球”的战士。

  虽然梅西和C罗“脱离地球”的时候都还很年轻,两人中年长的C罗出生在1985年,今年28岁,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还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而已经拥有四座金球奖的梅西比C罗还要年轻两岁,两人应该说至少还能“统治地球”至少五年,而他们所在的俱乐部可都开始了未雨绸缪了。今年夏天,巴萨在和皇马的直接竞争中战胜了皇马,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将“未来球王”内马尔带到了诺坎普,而皇马不甘示弱,在转会窗口截至前以1亿欧元的价格将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贝尔带到了伯纳乌,俨然一副将对将,帅对帅,球王对球王的情形。

  到目前来看,巴萨引进内马尔的交易做的还不错,当梅西在球场上的时候,内马尔基本上都会给梅西传球,俨然一副愿意为梅西做嫁衣的姿态,显示出内马尔特有的成熟。而贝尔在渡过了最初的伤病和磨合以后,也逐渐开始发威,可以想象,在C罗和梅西的对决过去以后,内马尔和贝尔将接过旗帜,上演足坛的巅峰之战。(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64176.shtml report 2209 从2008年以后,欧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逐渐成为了两个人的足坛,梅西和C罗成为当今足坛两座不可逾越的高峰,古往今来的大多数著名前锋在他们的进球效率面前都只能俯首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