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主帅人选尘埃落定 高升接“兄弟”马林的枪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在功勋教练马林出走大连阿尔滨后,辽宁宏运俱乐部主帅一职始终空缺。不过这样的局面在昨日被打破,最终的人选并不是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李金羽,更不是随里皮在亚洲赛场披荆斩棘的李铁,而是辽足十连冠期间的主力后卫高升。

  高升也是继唐尧东、马林之后,又一位老辽足功勋战将接过了球队的教鞭。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向本报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这一次双方签约3年。”黄雁坚信高升能够带领辽宁队步步高升。

  ·高升其人曾赴日发展的辽足元老

  当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正式向外界公布新帅人选是老辽足的明星球员高升时,不少年长的辽沈球迷都感觉格外亲切。提起高升其人,不夸张地说,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看球的中国球迷肯定都不陌生。1987年汉城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中国国家队在广州对阵日本队的那场比赛还让人记忆犹新。当时高升在一次头球中撞破头部,经过处理后头缠绷带依然坚持比赛,赛后那条被鲜血染红的绷带让球迷们永生难忘,这位悍将在赛后才去了医院,最终竟缝了11针之多。

  高升在辽足十连冠以及夺得亚俱杯冠军时期也是绝对主力,他和马林、唐尧东被称为辽宁队的“三驾马车”。后来,高升萌生了去国外踢球的想法,并在1991年东渡日本加盟富士通队,在该队效力5年,退役后又在该队梯队当了5年教练员。也许是思乡心切,2001年高升回国并重回辽足,成为了葫芦岛宏运队的助理教练;再后来高升又去了日本,并在2011年回国之后前往杭州绿城辅佐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不过随着日本教头与杭州绿城队的合同到期,高升也随之“下课”。了解高升的业内人士都知道,高升虽然为人低调,但业务能力非常扎实,也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出色教练员。

  ·高升之道 后防悍将重视技术流

  据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向本报记者透露,本赛季结束之后,马林指导向俱乐部提出了卸下帅印的想法,俱乐部尊重了

  据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向本报记者透露,本赛季结束之后,马林指导向俱乐部提出了卸下帅印的想法,俱乐部尊重了马指导的意愿并不得不再次选帅。在傅博等无法接任的情况下,宏运俱乐部将目光锁定在家待岗的高升。

  黄雁在确认了高指导即将执掌球队教鞭的消息时用了一个词叫“一拍即合”。他说:“高导10年前就曾担任辽足助理教练,我对他非常了解,对他去日本踢球、执教的经历很熟悉,他的人品、口碑非常好,执教能力也非常强,近两年一直在绿城队任职。综合各方面因素,我们觉得高导非常适合宏运队主帅一职。所以经过前一阶段的接触,双方可谓是一拍即合。”

  而至于高指导的身价问题,黄雁并没有明确地表示,他只是告诉本报记者:“俱乐部同高指导签订了为期3年的执教合同。”

  了解老辽足的人都知道,高升是后卫出身,身体条件一流。不过说到未来辽足的发展。高升却说:“我还是追求技术足球,现在的球员有这个能力,我希望通过技术足球理念的传输,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64622.shtml report 1386 在功勋教练马林出走大连阿尔滨后,辽宁宏运俱乐部主帅一职始终空缺。不过这样的局面在昨日被打破,最终的人选并不是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李金羽,更不是随里皮在亚洲赛场披荆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