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升:回家任职感觉真好 辽足绝不仅是保级球队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辽足俱乐部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从决定出任辽宁宏运队主帅到最终签下工作合同,高指导仅用了3天时间,可见高升对于辽足和家乡的感情之深。本报记者也在昨天通过电话采访到了这位辽足的新任主帅,他一上来就表示了“回家真好”的激动心情。

  时代商报:您只用了三天时间就出任了辽足主帅是源于怎样的想法呢?

  高升:首先还是源于对家乡和家乡球队的热爱,不管当年做球员时前往日本,还是做教练时后来离开辽足,自己的辽足情结从来没有变过,也一直在关注着辽宁队。

  时代商报:球迷们听说您回归家乡球队出任主教练都特别开心,您现在内心的感受是什么?

  高升:作为老辽足,现在回过头来能出任辽足主帅,真的很高兴。当然,在高兴的同时也有压力、有责任,咱首先得把工作干好了,对得起球迷的支持啊。

  时代商报:能跟读者分享一下您这次签约过程吗?

  高升:这次的签约很顺利,我大前天(24日)从日本家中飞回沈阳。过去3天同俱乐部敲定了工作合同,今天上午(27日)从沈阳飞抵杭州,现在正在杭州驻地收拾行李呢。接下来回日本,在那边休整几天并安排一下家中事务,然后很快就会返回家乡与球队汇合。

  时代商报:您对如今的辽足有什么样的想法吗?

  高升:尽管我最近10多年的工作生活重心都在日本,但却从未间断过对辽足的关心、关注,平时一打开电脑,总会搜索一下辽足的新闻,对辽足的动态还是比较了解的。同时现在辽足队中有一半的队员我都带过,我在2001年到2004年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队员们跟我也都比较熟悉,可以说沟通起来没什么问题。

  时代商报:您与俱乐部签了3年的合同,您会怎样利用这3年时间呢?

  高升:接手辽足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决定接手之前我也想过很多。但我可以肯定,辽足的实力绝不仅仅是一支保级球队,以辽宁队现有的人员实力和潜力,希望在我和俱乐部一起努力下,让辽宁队成绩继续提升。

  时代商报:马林指导此前带队也取得不少成绩,您会不会走出马指导的光环?

  高升:毕竟马导带了这么长时间,这支球队已经成型,打法比较稳定,但不管怎么说,一个教练走到哪队都是挑战,我也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希望家乡媒体也能多提宝贵意见,让球队能够走得更稳。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黄硕采写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65482.shtml report 1040 辽足俱乐部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从决定出任辽宁宏运队主帅到最终签下工作合同,高指导仅用了3天时间,可见高升对于辽足和家乡的感情之深。本报记者也在昨天通过电话采访到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