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飞翼恐伤别2013 国米欲与尤文争抢曼城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体育报》截屏 


  国米大将长友佑都刚刚在亚足联2013年度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亚洲最佳海归奖,不过由于肌肉拉伤,长友佑都很可能要错过2013年的剩余比赛。《米兰体育报》披露,为了提升球队两个边路的实力,马扎里已经要求冬季引进一名攻守俱佳的边路多面手,科拉罗夫、贝纳特是国米的两大目标。此外,中前卫、中锋两个位置,国米也可能会在冬季有所调整。

  本赛季前13轮,长友佑都保持全勤,1105分钟的出场时间仅次于坎比亚索,在国米阵中排名第二。客场对阵博洛尼亚,长友佑都在第23分钟受伤离场,《都灵体育报》披露,长友佑都的左小腿肌肉拉伤,很可能要错过2013年的剩余比赛。圣诞节前还有四轮联赛,马扎里正在考虑用老队长萨内蒂出任左边前卫。

  国米近两个赛季主打三后卫阵型,马扎里已经将长友佑都、若纳坦的潜力挖掘到极致,但球队两个边路的板凳深度并不是很强,《米兰体育报》披露,奥西里奥已经前往曼城,与曼城高层商谈引援事宜。尽管此前传闻称国米有意引进哲科,但科拉罗夫才是奥西里奥此行的主要目标,科拉罗夫和曼城的合同2015年就将到期,塞尔维亚人一直很想回意甲踢球,今年夏天差点就加盟尤文。国米希望能够先租借科拉罗夫半个赛季,然后明年夏天视其表现再决定是否将其买断。

  除了科拉罗夫,国米还在考察贝纳特。上周末,国米球探特别前往马丁内斯-瓦莱罗球场,观看瓦伦西亚与埃尔切的比赛,尽管瓦伦西亚没能赢球,但贝纳特在第19分钟打进了个人本赛季首个西甲入球,给看台上的国米球探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贝纳特和科拉罗夫的情况相仿,与球队的合同都是2015年到期,国米希望能够支付500万欧元,将这名边路新星招致麾下。此外,马尔奎尼奥、因苏亚、昂萨尔迪也是国米的目标,而无论哪名球员到来,乌拉圭国脚佩雷拉都将在冬季被国米租借出去。

  中前卫、中锋两个位置,马扎里也希望能够补强。中前卫位置,托希尔中意纳因戈兰,不过尤文也很想引进纳因戈兰,如果纳因戈兰被尤文抢走,国米只能退而求其次。国米之前曾与热那亚共有库茨卡,但库茨卡后来并没有来国米踢球,如果库茨卡冬季能够加盟,库兹曼诺维奇、马里加都将被送走,小将奥尔森也可能被租借出去。

  中锋位置,伊卡尔迪和贝勒福迪都不是马扎里想要的九号。马扎里希望能够得到哲科或是奥斯瓦尔多之中的一人,如果未能如愿,国米可能会提前收回阿根廷中场博塔,增加一名进攻型中场,下半赛季继续使用3511阵型。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66638.shtml report 2063 《米兰体育报》截屏国米大将长友佑都刚刚在亚足联2013年度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亚洲最佳海归奖,不过由于肌肉拉伤,长友佑都很可能要错过2013年的剩余比赛。《米兰体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