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让国安两尝“最低消费” 最霸气恒大舍我其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晚在主场与北京国安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可以说是广州恒大的立威之战,虽然比赛过程中让出演“告别战”的卡努特及上演帽子戏法的乌塔卡抢去了一点风头,但广州恒大仍然以一个霸气十足的比分,将向来“爱谁谁”、“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打得灰头土脸。

  本赛季两次主场对阵国安,恒大都完成了净胜3球的“最低消费”(联赛3:0、杯赛6:3),经此一役,恒大本赛季4战国安3胜1平,狂灌11球仅失4球,而对手,已可称得上是除恒大外,中超最优秀的俱乐部了。

  除了用比分“教训”了宿敌外,恒大昨天还得瑟了一把麾下的悍将。开场前,俱乐部董事长为冯潇霆颁发百场纪念衫。比赛后,更是让郑智和穆里奇将前夜刚刚获得的亚洲足球先生和亚洲最佳外援奖杯秀了一把,博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恒大连续两年进入足协杯决赛,史上只有鲁能、国安、申花、实德以及今年的人和这5支球队做到过,其中鲁能更是连续4次进决赛。

  众所周知,鲁能、国安、申花以及实德,都是顶级联赛史上的豪门球队,而恒大连续进入决赛,也毫无悬念地证明了他们已经加入这一行列,而且加上联赛以及亚冠冠军,他们比上述四支球队做得更加出色。

  今年在以现象级的表现赢得亚洲最佳俱乐部称号后,广州恒大目前仅剩最后一个需要征服的对手,就可完成史无前例的三冠王伟业。下个月初,他们如果击败贵州人和捧回足协杯冠军,将成为亚洲史上第一。

  而有意思的是,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下赛季的亚冠资格,都要看恒大脸色来决定。若人和夺冠,那么他们将获得亚冠联赛的正赛资格,国安需要打附加赛。若恒大夺冠,实现三冠王伟业,那么人和将参加亚冠附加赛的争夺,国安直接进入正赛。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67236.shtml report 963 昨晚在主场与北京国安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赛事,可以说是广州恒大的立威之战,虽然比赛过程中让出演“告别战”的卡努特及上演帽子戏法的乌塔卡抢去了一点风头,但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