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重伤或将停赛数周 旧将建功佛山终止连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没有了马布里的北京队在主场以98∶95险胜东莞队。

  马布里因左膝半月板受伤,将返回美国治疗,保守估计也需要伤停一个多月时间,北京队已经决定更换外援暂时顶替马布里。

  马布里的左膝半月板是在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马布里的头部被对方打破出血,很多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头上,并没有注意马布里的膝盖受伤。

  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马布里的膝盖就开始接受医生的治疗,并经常进行冰敷。当时,并没有想到马布里的的膝盖伤势有多严重。

  随后的两场比赛,马布里仍然坚持带伤作战,客场对阵八一的比赛,马布里带伤出战33分钟,砍下18分8个篮板4次助攻,并投中了准绝杀的三分球,帮助北京队客场险胜,随后对阵广厦,马布里仍然打了36分钟,得到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不过北京最终客场不敌广厦。

  据最新消息,马布里将于明后天返回美国。目前马布里初步诊断是要接受手术治疗,修复半月板。具体的康复时间还要看半月板受损伤的程度,据了解半月板受伤最轻的康复手术,恢复时间也需要六周。

  据了解,目前北京队手上已有一些外援人选,将在近期敲定。本赛季36岁的马布里代表北京场均在31分钟内可以拿下18分5助攻和5篮板球。

  谈到马布里的伤,孙悦承认对球队影响很大,但北京队绝不会放弃,“很遗憾吧,球队的核心,对球队的影响很大。我们每个队员都要多承担一些,大家的担子会变更重,每个人要发挥120%的能力,去冲下去。”

  后场双核失其一,顶替老马承担起组织重任的将是李学林,“老马不在,我们会更多加强进攻吧,在组织方面,会主要交给学林,我帮助串联一下。”孙悦介绍。“北京队的积极性不需要动员,老马在不在,我们都会投入,要打出自己风格的篮球。”

  接下来,北京队即将迎来与广东、山东、辽宁三支球队的重要对决,在马布里缺阵的情况下能否延续本赛季的势头成为了关键。钟文

  宏远旧将建功 佛山终止连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伟涛 实习生 叶煜燊) 111∶108,佛山农商银行主场险胜浙江稠州银行,送对手广东之旅三场皆败。虽然此役是一场普通不过的常规赛,但却是佛山队新赛季有史以来打得最为出色的一役,过程尤为精彩。

  上一场佛山对阵山东的比赛,要不是因为兰多夫的意外受伤,让球队关键时刻受创,佛山队极有可能战胜上届亚军山东队。然而此役面对4胜2负的浙江队,尽管拥有主场优势但外界依然不看好只有单外援的佛山队能有什么大作为,但比赛过程确实让外界“大跌眼镜”。

  球队没有了主攻手兰多夫,蒋兴权却让小将朱旭航顶起进攻大梁,他也不负所望,上半场拿到全场最高的12分,全场砍下20分。在球队需要得分之时,朱旭航更是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在第二节打出8∶0的攻击波,帮助球队半场结束领先对手9分。

  易边再战,浙江队使用双外援,这也是对佛山队的真正考验。上半场发挥出色的朱旭航因犯规过多只能下场休息,可佛山队并没有因此进攻不济,任骏威成为了本场比赛又一位“奇兵”。全场拿到19分的任骏威抓住反击机会,连连快攻得分,帮助球队瞬时将比分拉开到双位数。

  毕竟浙江队实力强大,最多落后16分依旧不慌不忙,更是在最后一节连续得分,仅仅5分钟就把失去的比分追上甚至反超。但年轻的佛山队最后时刻顶住压力,让对手逆转无望。

  目前,最让佛山队头疼的是兰多夫的伤势。赛前兰多夫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医生表示只是左肩稍微脱臼需休战几场,但他自己并不这么认为,今天将请来NBA专业医生前来检查,确定自己的伤势之后再议。

  缺兰多夫 客场之旅困难重重

  经过昨天一役,佛山队虽然艰难地取得胜利,但此后他们将踏上客场之旅,分别挑战天津、北京以及福建三支球队。在实力方面,佛山队明显处于下风,而他们现在更是缺了徐国翀和兰多夫两名大将坐镇。这三场几乎场场都是硬仗,而且这也是佛山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战役。

  不过,佛山队连续三个客场并非毫无胜算。除北京队外,天津队和福建队的实力并不是很强,目前他们的战绩和佛山队相差无几,与他们周旋一番应该没太大问题。

  比较麻烦的是,天津和福建两支球队都是拥有三外援压阵,相比现在只有一名外援可用的佛山,优势更加明显。天津队的亚洲外援阿巴斯征战CBA赛场多年,甚至每到一处地方都能帮助球队带进季后赛,所谓的“阿巴斯定律”由此而来,本赛季球队也是“黑马味”十足。

  福建队拥有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他的实力在今年的亚锦赛上是有目共睹的,帮助伊朗夺得亚锦赛冠军。球队还有个“潜力股”——王哲林,本赛季场均22.4分以及9.3个篮板,本土球员得分排行榜上仅次于易建联位居第二。

  而北京队也不好惹,尽管北京队的主力马布里和翟晓川可能因伤缺席与佛山的比赛,但整体实力佛山也是难以抗衡的。

  显然,佛山三个客场面临着不小的困难。球队要想取得胜利,也只能寄托在主帅蒋兴权的“神来之笔”了。

  信息时报记者 丁伟涛 实习生 叶煜燊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67433.shtml report 2222 信息时报讯昨天,没有了马布里的北京队在主场以98∶95险胜东莞队。马布里因左膝半月板受伤,将返回美国治疗,保守估计也需要伤停一个多月时间,北京队已经决定更换外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