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塔尔或离鲁能转战西亚 意名将亲自斡旋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曝安塔尔或转战阿联酋告别鲁能?
曝安塔尔或转战阿联酋告别鲁能?

  搜狐体育讯 据黎巴嫩媒体11月28日消息称,目前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队的安塔尔,有望在今年冬天重返西亚联赛。来自阿联酋职业联赛的阿尔贾泽拉队,如今十分有意将安塔尔招致麾下。有消息称,双方目前已进入到谈判实质阶段,存在安塔尔在明年1月火速转战阿联酋的可能。不过在面对中东地区媒体的报道时,安塔尔对外明确表示,自己仍会考虑与山东鲁能完成续约的可能性。

  作为2010-11赛季阿联酋联赛冠军,阿尔贾泽拉队近年来奉行“大牌政策”,即通过烧钱模式疯狂引援。在去年征战亚冠联赛期间,该队就曾集中尼尔(澳大利亚国家队队长)、奥利维拉(前AC米兰前锋)、德尔加多(前瑞士巴塞尔中场)、巴雷(前J联赛前锋、现效力于天津泰达)4名优秀外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阿尔贾泽拉队的主帅则是前意大利利名将曾加(1990年世界杯意大利队主力门将,曾效力国际米兰长达12年)。而据黎巴嫩媒体透露,此番运作安塔尔转战阿联酋联赛的关键人物,正是曾加本人。

  据了解,实际上在安塔尔前往黎巴嫩训练营之前,就曾与阿联酋贾泽拉队有过接触,其中就包括与主帅曾加的秘密会谈。黎巴嫩媒体透露称,这次密谈的核心议题,就是明年一月的转会事宜。对此,安塔尔自己也予以证实,自己确实存在转会阿尔贾泽拉队的可能。除去相比中国俱乐部的优厚条件外,黎巴嫩球星也指出,在阿联酋生活所能运用到阿拉伯语,也是自己非常看重的优势。

  不过安塔尔也对外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毕竟包括一份续约合同的可能性。安塔尔也予以声明,确实存在与山东鲁能续约的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安塔尔虽然出身中东地区,但除去祖国俱乐部Tadamon Sour之外,自己从未其他西亚联赛效力。如果这一次能够实现转战阿联酋赛场,极可能是安塔尔落叶归根式的选择。

  除此之外,安塔尔也寄望黎巴嫩队能否实现进军2015年亚洲杯。不过,他的心愿并不是与中国队相争最好的小组第三。相反,安塔尔则寄望中国队能够击败伊拉克,从而间接帮助黎巴嫩队实现亚预赛的出线。“我们仍然有机会出线,尽管最后一场比赛要面临远征泰国的困难。我也希望中国队能够击败伊拉克,从而帮助黎巴嫩队晋级。”安塔尔表示,“为此我会嘱咐我在山东鲁能的队友们,希望他们表现出最好的实力,力争中国、黎巴嫩实现亚预赛的双赢!当然,最重要的是确保黎巴嫩击败泰国,我会全力争取让球队挺进亚洲杯。”(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71317.shtml report 1932 曝安塔尔或转战阿联酋告别鲁能?搜狐体育讯据黎巴嫩媒体11月28日消息称,目前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队的安塔尔,有望在今年冬天重返西亚联赛。来自阿联酋职业联赛的阿尔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