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前瞻:傅家俊希金斯登场 田鹏飞战印度好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3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依旧是进行首轮的较量。香港名将傅家俊将登场,对阵业余选手特拉维斯。另外还有两名中国选手出战,田鹏飞将迎战印度选手阿德瓦尼,而曹新龙则是挑战强敌沃尔顿。其余比赛中,“巫师”希金斯、马奎尔、史蒂文斯等名将都将在这个比赛日登场。

  傅家俊VS特拉维斯

  香港名将傅家俊本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又一个高潮,赛季初澳洲赛上打破了冠军荒后,国锦赛上又是一路打进了最后的决赛,最新的临时排名已经位居第7位,达到了职业生涯又一个高峰。本届英锦赛傅家俊将是冠军的有利争夺者,首轮比赛中傅家俊对手是业余选手特拉维斯,后者很难给傅家俊制造太多的麻烦,香港名将将获得难得的练手机会。

  田鹏飞VS阿德瓦尼

  田鹏飞最近几个赛季都没有太过出彩的战绩,本赛季仅仅在亚巡赛首站打进八强外,其余比赛都是早早的出局。英锦赛首轮田鹏飞将遭遇劲敌,印度选手阿德瓦尼本赛季表现出色,特别是印度赛上连克坎贝尔、艾伦和宾汉姆三大高手打进八强。世界排名上两名选手仅仅相差一位,本场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争夺,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亚洲斯诺克强国的对决。

  曹新龙VS沃尔顿

  曹新龙本赛季表现不理想,此前还没能打进一站排名赛正赛,目前世界排名第116位处于垫底集团中一员。曹新龙英锦赛很可能依旧没法晋级,因为其首轮对手是强大的沃尔顿,后者是两个斯诺克排名赛冠军的获得者,虽然本赛季状态一般,但整体实力依旧强出曹新龙太多,本场想要取胜难度太大。

  希金斯、马奎尔登场

  “巫师”希金斯在英锦赛首轮对手是博格,后者世界排名第118位,整体实力相差希金斯太多。巫师本赛季开局不错,无锡赛打进了最后的决赛,但随后一系列排名赛则是战绩不理想,本届英锦赛似乎又到了希金斯应该爆发的时刻。马奎尔首轮对手是业余选手拉姆,上赛季拿下威尔士冠军打破5年冠军荒,但随后一系列比赛战绩糟糕,本届英锦赛也渴望有所突破,首轮比赛能够检验马奎尔如今的状态。

  另外在这个比赛日中还有多场重要赛事,“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将出战克拉克,状态回勇的乔佩里将对阵卡希尔,泰国球王瓦塔那出战伯恩斯,印度赛亚军梅赫塔对阵罗比威廉姆斯,马克戴维斯将迎战霍尔。

  附:29日重点赛事赛程

  17点30分 曹新龙VS沃尔顿 傅家俊VS特拉维斯 田鹏飞VS阿德瓦尼

  22点30分 希金斯VS博格 马奎尔VS阿姆 史蒂文斯VS克拉克 乔佩里VS卡希尔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0992769.shtml report 1245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3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中依旧是进行首轮的较量。香港名将傅家俊将登场,对阵业余选手特拉维斯。另外还有两名中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