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助老板暴富劝魔兽加盟 火箭应对姚明说声谢谢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姚明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

  寒冬已至,感恩节如期而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你会对谁说声谢谢?对于NBA的休斯顿火箭队来说,姚明是一个必须感谢的人,从老板亚历山大到总经理莫雷,再到队内的各个球员,或许都需要学会一句上海话:谢谢侬(你)!

  亚历山大要感谢姚明。自从中国巨人在2002年登陆NBA以来,火箭的市值就如队名一样急速窜升。根据《财富》网站的统计,2003年火箭队只价值2.8亿美元,到2005年这个数字变成4.2亿美元,是全NBA球队中增长最快的一个。

  同时,姚明的加入让火箭成为全球球迷最多的球队——没有之一,因为他是中国大多数篮球迷心目中的主队,这让亚历山大的商业帝国能够顺利杀入亚洲市场,姚明在篮球之外仍给这个犹太商人带来很大回报。2006年福布斯公布的财富榜,亚历山大资产狂升12亿,由之前的联盟倒数第一,升至并列第9的高顺位。

  火箭队总经理和主教练也需要感谢姚明。虽然说已经不能回到球场上征战,但姚明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他利用一切的机会回报火箭队。在今年的“霍华德争夺战”中,姚明发挥出很大的作用。虽然远隔大洋,但姚明利用网络与霍华德进行沟通,是休城招募团的重要成员之一。

  在霍华德加盟之后,姚明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祝贺。姚明并非一个时时刻刻在网络上发布信息的人,这条消息之前他已经4个月没有更新推特,由此可见他对霍华德加盟的重视。在这之后,姚明还亲临休城,参加霍华德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姚明帮助火箭给足霍华德面子,让他感受到在洛杉矶没有感受到的重视。

  火箭队的球员更要感谢姚明。因为姚明曾经的存在,加盟火箭能够获得其他球队无法提供的额外利益。比如说球鞋合同,对于海耶斯帕特森兰德里乃至巴蒂尔这样的球员,如果没有姚明,他们基本没有代言一个球鞋品牌的机会,但现在他们却都有合同在身。中国品牌的代言合同还让他们在休赛期免费来中国旅游,可谓名利兼收。

  从麦蒂和弗朗西斯这样的全明星,到威尔斯和斯威夫特这样的主力球员,再到施耐德和麦克-詹姆斯这样的轮换球员,甚至小卢卡斯和哈里斯这样的边缘球员,以及兰德里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因为曾经在姚明的火箭队打过球,都得到来中国CBA联赛打球的机会,以至于形成“火箭帮”这样的独特群体。这样的帮助,联盟其他球队能提供吗?

  其实需要感谢姚明的何止火箭队呢,整个NBA都需要感谢姚明,如果没有姚明,斯特恩的海外扩张计划就远没有现在顺利,中国的篮球迷们同样需要感谢姚明,不然哪儿有现在这铺天盖地的转播可看。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0994052.shtml report 2875 姚明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寒冬已至,感恩节如期而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你会对谁说声谢谢?对于NBA的休斯顿火箭队来说,姚明是一个必须感谢的人,从老板亚历山大到总经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