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感恩节谢大腿:阿泰发狠打动飞侠 手套死追鲨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还记得《让子弹飞》中张麻子的经典台词吗?张麻子:“腿!江湖豪情侠胆柔肠之大腿。哥,你的腿就是我的腿,你的腿就是我的命。有道是,江湖本无路,有了腿便有了路。”恰逢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我们也来一个感恩“谢大腿”,感谢那些曾为他人提供“江湖豪情侠胆柔肠之大腿”的球员。

  【第10位:帕里什谢“飞人”】

  1996-1997赛季,43岁的帕里什抱住了“飞人”的大腿,整个赛季这位老酋长只出战43场,场均只有9.4分钟,而且季后赛他只上场2次,但是他还是戴上了职业生涯第四个总冠军戒指。

  【第9位:沃尔顿谢“大鸟”】

  1985-1986赛季,33岁的老沃尔顿来到了波士顿,当时他已经是伤痕累累,但是这位老戏骨却是火眼金睛,因为他看得出“大鸟”的腿很给力。事实证明,老沃尔顿没有看走眼,当赛季他也顺利戴上了总冠军戒指。

  【第8位:德雷克斯勒谢“大梦”】

  1994-1995赛季,郁郁不得志的“滑翔机”抱住了老同学“大梦”的大腿,1995年总决赛,德雷克斯勒终于圆了总冠军梦。

  【第7位:大卫-罗宾逊谢“石佛”】

  军人的眼光就是独到,当其他人都抱名将大腿的时候,大卫-罗宾逊却选择了“菜鸟”邓肯的大腿。最终“海军上将”摆脱霉运,夺得总冠军,“石佛”也成为“大腿”军团中的奇葩。

  【第6位:莫宁谢“闪电侠”】

  为了总冠军,“霹雳火”莫宁又是换肾、又是吃药,这位老将的艰苦奋斗史就是一部经典的血泪史。功夫不负有心人,2006年,莫宁抱住了韦德的大腿,总冠军也终于眷顾了这位不放弃的老将。

  【第5位:慈世平谢“飞侠”】

  慈世平抱“飞侠”的大腿完全是凭借着一股狠劲,而他发出的凶狠请愿书就是:如果湖人不夺冠,我就走。以这种方式抱大腿,估计也只有阿泰斯特这样的狠角色干得出来。

  【第4位:佩顿谢“鲨鱼”】

  从湖人到热火,“手套”佩顿一直死心塌地的跟随“大鲨鱼”奥尼尔,尽管湖人F4功亏一篑,但是佩顿还是在迈阿密热火抱住了奥尼尔的大腿,这一次佩顿抱对了,也成功了。

  【第3位:里奇蒙德谢“OK”】

  2001-2002赛季,36岁的里奇蒙德加盟湖人,当时的OK组合可谓是全联盟最犀利的进攻组合,里奇蒙德只有一个想法,两个大腿就是比一个大腿有把握。

  【第2位:基德谢“战车”】

  自从被金州勇士上演“黑八奇迹”之后,很多人都不看好小牛队,但是老基德恰恰相反。2007-2008赛季,老基德回归达拉斯,抱住了“德国战车”的大腿,2011年总决赛,基德终于戴上了总冠军戒指。

  【第1位:霍二叔谢“詹皇”】

  詹姆斯有很多小弟,“霍二叔”不但是最老的之一,同时也是最死心塌地的一位。为了总冠军,霍二叔尽管会让很多人看不起,但是霍二叔却是拥有了总冠军戒指。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0994413.shtml report 2565 还记得《让子弹飞》中张麻子的经典台词吗?张麻子:“腿!江湖豪情侠胆柔肠之大腿。哥,你的腿就是我的腿,你的腿就是我的命。有道是,江湖本无路,有了腿便有了路。”恰逢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