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又乱!佛爷怒斥拉莫斯 6500万可以滚去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皇马与拉莫斯闹翻

  坑爹一词是网络流行语,“坑队长”则可以被视为皇马专利。自从被穆里尼奥打压之后,卡西就一直没缓过气来,他现在还只是皇马的杯赛门将而已,关于卡西离队的传言也越来越多。如今第一副队长拉莫斯,又和皇马高层彻底闹翻了,佛爷甚至放言“拿出6500万来你愿意去巴萨都行”!

  最近一段时间,拉莫斯心情并不舒畅。在球场上,拉莫斯和安切洛蒂之间渐渐产生了问题。在安切洛蒂眼中,佩佩和瓦拉内才是更为理想的中卫搭档,这也是他在国家德比中让拉莫斯而非佩佩客串后腰的原因所在。拉莫斯上一次踢后腰还要追溯到卢森博格时代,佩佩上赛季还经常客串后腰,但安切洛蒂偏偏把皇马第二队长推到后腰位置上,并早早将其替换离场。在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时,拉莫斯又被放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安切洛蒂更喜欢稳重型的中卫,昨天拉莫斯在被罚下后,意大利人就公开批评他不应该选择那么冒险的防守方式。

  而在球场之外,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之间也有了麻烦。拉莫斯2005年加盟皇马,他是弗洛伦蒂诺买进的第一名西班牙本土球员,两人关系原本亲密无间。但在2013年中,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之间却出现了问题。一月份时卡西和拉莫斯联袂逼宫弗洛伦蒂诺在上赛季末解雇穆里尼奥,佛爷当时就感觉非常不开心,他认为自己的权威受到了两名队长的挑战。卡西本赛季之所以沦为杯赛门将,很大程度上是源于弗洛伦蒂诺对他的打压,菲戈甚至公开暗示了这一点。

  卡西被打压,拉莫斯日子也不好过。最近一段时间,皇马为C罗、佩佩、迭戈-洛佩斯和科恩特朗加薪,但弗洛伦蒂诺却始终拒绝为拉莫斯加薪。拉莫斯对此感到无法理解,科恩特朗这种早已心不在皇马的人都能获得加薪,自己辛辛苦苦抗战八年却无法获得与地位相符的薪水。

  拉莫斯向来心直口快,他不久前与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一次对话,对话中两人差点吵了起来。权威媒体塞尔电台还原了皇马两位大佬之间的这次对话,拉莫斯威胁性的询问“我要是拿来6500万欧元你是否会放我走”,弗洛伦蒂诺愤怒的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放你去巴萨都没问题!”

  在瓦拉内伤情不明朗的情况下,拉莫斯显然不可能在冬季转会,不过明夏他的未来将会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拉莫斯和弗洛伦蒂诺之间的糟糕关系显然不是媒体的胡编乱造,在昨天出席奥迪公司向皇马捐赠汽车的活动时,拉莫斯刻意与弗洛伦蒂诺保持距离,两人擦身而过时甚至拒绝看对方一眼。明年夏天,也许皇马两名队长将一起离开伯纳乌。上一次发生这种事情,还要追溯到2010年穆里尼奥上任之后,劳尔和古蒂的终身合同被轻易废除。(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0999550.shtml report 2081  皇马与拉莫斯闹翻坑爹一词是网络流行语,“坑队长”则可以被视为皇马专利。自从被穆里尼奥打压之后,卡西就一直没缓过气来,他现在还只是皇马的杯赛门将而已,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