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撞杯门并非首次使诈 爱徒辩解引发记者哄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基德神战术组图回放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纽约邮报》:对于昨天与湖人比赛最后时刻的“撞杯门”事件,基德和他的球员泰勒继续狡辩。但著名篮球专家蒂姆-邦唐对基德的反应不屑一顾,他还专门强调,这并非是基德第一次在球场上使诈。

  “这可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干——还记得基德当年在比赛关键时刻故意去撞迈克-伍德森吗?他的临场反应能力真的很好。虽然他那时候还是球员,但性质和这次‘撞杯门’是一模一样的。”邦唐如是说道。

  时间回到2010年的2月27日。当时基德为小牛效力,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小牛最后时刻落后2分,基德带球左路推进,当时伍德森(老鹰主帅)的脚正踩在场内,基德迅速带球冲了上去,伍德森躲闪不及,两人撞在一起并发生口角。

  伍德森怒斥基德使诈,后者则指责伍帅没权利站在场内。当值裁判马克-温德里奇观看了录像,最终判罚伍德森技术犯规。得益于基德的“狡猾”,小牛将比赛拖入加时,并111-103笑到了最后。

  赛后,小牛主帅卡莱尔高度称赞了基德的行为,给出的评价是:足以载入史册的伟大表演!

  唯一遗憾的是,基德昨天的“使诈”没能帮助篮网逆转比赛。但蒂姆-邦唐专门指出,得益于基德的演出,篮网昨天还是获得了布置最后一攻的机会——米克斯两罚全中后,皮尔斯持球,加内特为他挡拆,“真理”在圈顶附近获得了一个空位三分的机会,可惜球没能命中。

  从这个角度看,基德这次使诈仍然是成功的,只不过结果与当年撞伍德森的那次不同而已。虽然通过比赛录像可以清晰的看到,基德当时撞泰勒时,口型是再明显不过的“Hit me”,但他今天采访时却仍为自己辩解。

  “是杯子从我手中滑落到地板上的,当时我手心有汗。我正忙着让泰勒离球场远点,当时的比赛太激烈了,我的心思都在提醒场上球员方面,所以我手中的可乐就不经意间滑落了。”基德如是解释。

  和教练一样,泰勒也采取坚决否认的态度。“我都没注意他手中有饮料,后来我感到很纳闷,他的冰饮料洒了一地,是不是能让对手(手感变冷)从而导致罚球不中?”泰勒自我解嘲说。

  现场的记者哄堂大笑。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0999802.shtml report 2829 基德神战术组图回放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纽约邮报》:对于昨天与湖人比赛最后时刻的“撞杯门”事件,基德和他的球员泰勒继续狡辩。但著名篮球专家蒂姆-邦唐对基德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