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曼联 顿涅茨克矿工 勒沃库森 皇家社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横扫德甲老二感觉很爽 皇马超巴萨创多纪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许 凯
 


  昨天,欧冠小组赛战罢第5轮,列强齐开杀戒、集体大捷。曼联客场5:0大胜勒沃库森,在提前一轮小组晋级的同时,也为最近总是受到德国足坛奚落的英格兰足球正了名,争了气。尤文图斯主场3:1拿下哥本哈根,获欧冠首胜的同时也掌握了出线主动权。皇马中卫拉莫斯早早被罚下,但仍在主场4:1轻取加拉塔萨雷,锁定小组头名。拜仁也为争小组头名客场3: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豪取10连胜。

  曼联为英伦足球正名 莫帅:横扫德甲老二很爽

  头号球星范佩西缺阵,曼联仍凭借瓦伦西亚、埃文斯、斯马林、纳尼以及对手的乌龙,客场5:0大胜目前排名德甲积分榜次席的勒沃库森,曼联无疑为此前被德国足坛中人讽刺的英超打了一针强心剂。而且曼联还不是靠主力进球,两名边前卫加上两名难得进球的后卫,都并非铁打的主力。

  众所周知,近几年随着德国队在世界杯、欧洲杯的不俗表现,加上德甲豪强拜仁、多特蒙德在欧冠的强势,以及德甲新秀的不断涌现,德国足球在足坛一直享有盛誉,总是压着英伦足球一头。上周中尽遣主力的英格兰队主场0:1完败给替补为主的德国队,不但德国足坛人士讽刺英超只是徒有其表的第一联赛,就连包括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等在内的英伦足坛人士都承认,英国足球距离欣欣向荣的德国足球差距不小。

  不过,曼联昨天大胜德甲劲旅,成为首支在德国进4球以上的英伦球队,好歹为英伦足球正名,至少证明英超球队不惧德甲,此前被死敌德国打压的英伦媒体也是一片欢腾。曼联主帅莫耶斯也欢呼道:能够横扫德甲排名第2的强队,感觉太爽了!

  此外,算上曼联首回合主场4:2击败勒沃,本赛季欧冠小组赛7场英德球队大战中,英超球队以5胜2负占据优势。

  C罗伤停中卫染红仍大捷 超越巴萨,皇马创多项纪录

  C罗伤停,但皇马照样多点开、大开杀戒,依靠贝尔、阿韦洛亚、迪马利亚伊斯科的进球吗,皇马在主场4:1轻取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相比同样是头牌梅西缺席的巴萨,却在前一天客场1:2不敌阿贾克斯,也许巴萨对梅西的依赖性要胜于皇马对C罗的依赖性,这或许也是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昨天批评巴萨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中卫拉莫斯第26分钟对对方的布鲁特犯规,因为拉莫斯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因此直接被主裁科尔伦红牌罚下。尽管在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对此不满地表示,拉莫斯不听他的提醒导致染红,但少一人的皇马仍旧以4球大捷,皇马此后的从容不迫与人员战术调整,的确值得称道。需要夸赞的是,皇马凭借这场大捷,打破死敌巴萨在2009年11月到2012年的3月间创下的连续29场欧冠进球的纪录,将此纪录提升到30场;此外,皇马成为1998-1999赛季后欧冠小组赛同期进球最多的球队(5战18球),并创造了连续15个欧冠主场不败的新高。

  从小组垫底到晋级在望 尤文功臣:将“出线”献给女儿

  赛前,与皇马同组的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还在小组垫底,出线形势极其险峻。然而凭借智利国脚比达尔的帽子戏法,尤文在主场3:1拿下曾经逼平巴萨的黑马哥本哈根,获得本赛季欧冠首场胜利,尤文同时也反超对手跃升为小组积分榜次席,完成了大逆转。小组赛末轮,尤文(积6分)客场只要战平加拉塔萨雷(积4分排名小组第3),就能挺进欧冠16强淘汰赛。从一场不胜到晋级在望,尤文或许将上演近年来欧冠一个了不起的翻盘晋级。

  赛后,尤文主帅孔蒂也自信地宣称,现在球队不需要看别的球队脸色晋级,他们要力争在客场拿下连胜晋级,而不是只小富即安地满足于以平局出线。同样,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的功臣比达尔也表示,这场胜利与比赛用球献给自己的爱子,并且力争下一场赢球出线,献给自己即将出生的女儿。

  许 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00488.shtml report 3006 昨天,欧冠小组赛战罢第5轮,列强齐开杀戒、集体大捷。曼联客场5:0大胜勒沃库森,在提前一轮小组晋级的同时,也为最近总是受到德国足坛奚落的英格兰足球正了名,争了气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