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引援锁定几名候选人 前巴西国脚确定遭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距离鲁能要签千万级别外援的消息曝光已经一个多月了,但这神秘面纱终究是没有掀开;今天关于鲁能外援终于又有新消息爆料出来。据悉,鲁能有意引进身价千万欧元级别外援为前塞尔维亚前锋法比亚诺,但因年龄和状态问题,已经被鲁能俱乐部放弃引进。球迷们不必太过失望,据鲁能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关于外援无法透漏更多消息,但俱乐部已经锁定几名候选人。

  据巴西媒体方面的消息,法比亚诺因为状态不佳被鲁能俱乐部放弃,已经33岁“高龄”的法比亚诺身价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缩水到150万欧元,这显然无法让一心提升外援层次,跟恒大看齐,争取亚冠有所突破的鲁能满意,于是果断放弃,另觅他人。之前俱乐部就透露出:“新赛季鲁能要引进世界级别的球星,新外援要看齐洛维至少不比他差。“要法比亚诺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进球效率一直高效,但毕竟岁月不饶人;离开塞维利亚后,短暂加盟土超加拉塔萨雷,不过不到半年时间就回归巴甲圣保罗,有心人都可以看出这是职业生涯末期养老的节奏,如今对于鲁能放弃法比亚诺,或许从另一方面看对鲁能球迷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据鲁能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目前,我们还无法向外界透露更多的引援信息,但外援引进工作进行到关键阶段了,已经锁定了几名候选人。现在平静的背后,正在涌动着激流。”

  虽然近年来鲁能外援的引进一直颇为不顺,但上赛季勒夫引进的成功经验坚定了鲁能俱乐部花大价钱引进高水平外援的决心,而且俱乐部引援的重点也放在了南美地区尤其是巴甲联赛,这也就不难理解最近频繁曝出鲁能报价巴西籍主教练、引进巴西外援的消息了。之前,与鲁能热传绯闻的外援有帕托、弗兰甚至罗纳尔迪尼奥、德尼尔森等人,不知道在法比亚诺被排除后,谁会成为鲁能的终极人选。

  鲁能球员将于12月15日重新集结,今年俱乐部对于亚冠十分看重,所以预计今年外援有很能在球队集合拉练初期确认并报道磨合训练,不会像前几个赛季到联赛开赛前最后一刻才会确认。(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05759.shtml report 1060 搜狐体育讯距离鲁能要签千万级别外援的消息曝光已经一个多月了,但这神秘面纱终究是没有掀开;今天关于鲁能外援终于又有新消息爆料出来。据悉,鲁能有意引进身价千万欧元级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