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女排曝曾接触金延璟 张洛再谈目标保八争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8日发自北京)周日,新赛季女排联赛将拉开帷幕,28日,北汽排球在北京木樨园体校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赛季,北汽女排取得第四,今年,队伍从主教练到队员都有所调整,张洛取代蔡斌成为新任主帅,他坦言本赛季目标保八争六。而有关方面透露,新赛季各队都引入强援,北汽女排不是不想引进外援,蔡斌曾接触韩国球星金延璟,但各种原因导致引援搁浅,北汽女排还是以全华班征战。

  今年是全运会年,四年一届的大赛结束后,各队都进入调整期,无论教练组还是球员都有很大变化,老牌劲旅天津队、辽宁队和上海队都有主力队员离开,魏秋月、王一梅、马蕴雯、张磊出国打球,而不少球队也引入外援,增加了联赛的对抗性。北汽女排本赛季也有两名主力离队,薛明和张歌都选择退役,队伍一直有引援的打算,但最终未能成行。

  “上赛季结束,全运会时就启动了外援引援计划,但由于备战全运会,7月份开始接触时已经没有好的外援,蔡斌曾经去了韩国,直接和金延璟进行接触,但是由于她自身的合同问题,以及和其所在俱乐部的矛盾问题,最终她没能来。另外还去了台湾,希望引进多米尼加国手,但最中意的一位主攻手已经签约。”在介绍情况时,木樨园体校的于校长非常遗憾,他坦言在引援方面还是下手太晚,以后还得及早着手。

  上赛季夺得联赛第四的北汽女排已经创造了队伍多年来的历史,但全运会结束后,队伍内部变化较大,尤其是主教练位置迟迟没有定夺,在距离联赛开始仅剩三周,原北京青年男排主教练张洛仓促上阵,取代原来的主帅蔡斌。

  “接手三周,队伍很大变化,主力两个薛明和张歌离队,整体实力有所下降,12人名单有4个新人,前段时间训练调整有波动,队伍经过调整达到一定默契,但离最好状态还有差距。”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张洛介绍了队伍情况。

  在张洛看来,本赛季北京队面临的困难不小,“小组我们会遭遇恒大,上海等,他们都有外援,另外,江苏,河南,山东也具备很强的实力,山东全运会小年龄组冠军班底,加上老队员,打法细腻,快速,河南有朱婷、王婷等,也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江苏队新换主教练,本身队伍后备人员充足,虽然惠若琪转会恒大,陆倩离队,但仍然不容小觑。”因此,张洛再次提出目标是保八争六,“我们争取第一阶段打进前四,进入前八后再争取前六。”

  张洛上任后着重改善队伍的思想和技战术两方面问题,“本赛季,12个队中7、8个队更换主教练,支持力度也有所增加,我们赛前训练主要是抓思想作风和技战术改进。北京女排这三年上了三个台阶,从12名到第8名再到上赛季的第四名,进步很快,但有些场次比较软,在作风方面下希望有大的图片,训练量,吃苦精神方面都有所要求,不管有没有希望都要求队员做出动作。在技战术方面,首先增加接发球的稳定性,前几个赛季,接发球不稳定,出现卡轮等显现,另外,要加强跑动进攻,这一点北京女排有所欠缺,此外,还要抓体能,从12支队伍的情况来看,这方面我们并不占优,希望有所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272&paper.cmsUrl= report 1404 (搜狐体育曾珍11月28日发自北京)周日,新赛季女排联赛将拉开帷幕,28日,北汽排球在北京木樨园体校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赛季,北汽女排取得第四,今年,队伍从主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北汽女排曾接触金延璟 张洛再谈目标加强一传跑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