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称皇马巴萨都怕曼城 阿奎罗:梅西第1我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镜报》截屏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已经战罢5轮,目前除曼城之外,其余三支英超球队都是各自小组头名,而如果蓝月亮最后一轮不能挤掉拜仁拿到D组第一的话,根据淘汰赛同国联赛球队回避的抽签原则,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很有可能遇到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

  不过,曼城主帅表示担心的应该是对方,这位曾率领比利亚雷亚尔和马拉加分别取得队史欧冠最佳战绩的教练表示:“西班牙有很强的球队,特别是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这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好。但是我不害怕在淘汰赛遇到任何一个对手,这不是什么问题,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我们的实力很强。人们或许会说,假如我们遇到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或者巴黎圣日耳曼,那么比赛会很艰难,但这几只球队都不愿意和我们抽到一起。”

  智利工程师补充说:“我相信这支球队的实力,所以我希望球队能在欧冠中走的更远。意志力非常重要,在加上求胜心和优秀球员,这是你取胜的全部要素。当然,他们(皇马、巴萨、马竞、巴黎)都是强队,而且在一起工作了很多年,但他们是可以被击败的。曼城在强队之路上才刚刚起步,现在我们正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非常确定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个对手,只要球员们能调整好心态。”

  而在曼城队内,目前状态最好的当属前锋阿奎罗,本赛季曼城打进的34个联赛入球中,阿奎罗一个人就贡献了10个,这使他位列英超射手榜头名。不过,阿根廷射手表示自己充其量也只能是世界第二,第一则当之无愧的属于那位国家队队友。在接受BBC《比赛日》杂志采访时,阿奎罗说:“对我来说,梅西是非常重要的人,他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也是我的好朋友,从17岁起我们就在一起踢球。他永远都是世界第一,也许我能成为世界第二,但现在还谈不上。现在我的表现还不赖,但我必须更加努力的训练和比赛。”

  至于本赛季英超的冠军之争,阿奎罗认为最大的敌人并非来自曼彻斯特本地。“在我看来是切尔西,”曼城前锋表示,“有四支球队一直是热门,我们、切尔西、利物浦曼联,但曼联这赛季的情况有些复杂,所以我认为切尔西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也许还有利物浦,当然还有阿森纳,他们现在的状态好极了。”(贝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09575.shtml report 2815  《镜报》截屏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已经战罢5轮,目前除曼城之外,其余三支英超球队都是各自小组头名,而如果蓝月亮最后一轮不能挤掉拜仁拿到D组第一的话,根据淘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