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曼联 顿涅茨克矿工 勒沃库森 皇家社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格斯欧冠跑万米 名宿:40岁?打开护照方式不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拜耳竞技球场,曼联5-0横扫勒沃库森,欧冠小组赛5轮过后取得3胜2平积11分,提前一轮锁定晋级16强资格,并将不败战绩延续到11场。尽管比赛中鲁尼独造四球成为曼联获胜最大功臣,但焦点并不在小胖身上,而是聚集在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吉格斯。在这场大胜中,吉格斯助攻纳尼破门得分,真正让人惊呼的不是这次助攻,而是他在比赛中的奔跑数据,赛后OPTA数据统计显示,首发出场且打满90分钟的吉格斯跑动距离超过万米,达到了10916米,这组数据令曼联助教、同是92班的菲尔-内维尔瞠目结舌。

  “他真的40岁了?我要翻翻他的护照确认一下。听着,他绝对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球员。”曼联助教、同是92班的菲尔-内维尔说,“他的勇敢、他的决心和对胜利的渴望,这些他从未动摇过。当我们都退役的时候,他击败了自己,继续给年轻球员提供帮助,在我们这个时代,他毫无疑问是一位超级巨星,当然我希望他明年这个时候还能为曼联出战。”对于这场胜利,吉格斯自信满满,曼联老妖接受采访时表示,5-0横扫德甲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展示了球队能够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实力。

  “如果我们接下来能够继续像我们在德国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相信我们能够一路走下去。”在曼联5-0横扫勒沃库森后,吉格斯说,“而且这还是我们少了范佩西、维迪奇和卡里克,这是我们必须要经历的,否则你不会在竞争中胜出。我们需要把这样的表现延续下去,这样我们将会在这项赛事中走的更远。”11月29日,将是吉格斯40周岁生日,在5-0横扫勒沃库森后,曼联全队周四放假,周五训练以备战本周末的英超联赛,这天恰恰是吉格斯40周岁生日那一天,有消息称曼联球星们可能会给他制造一个意外的惊喜。

  对此吉格斯开玩笑道,队友们给的惊喜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儿,为了以防万一,他决定不去训练,躺在床上度过一天,“周五的时候,我决定还是不去训练了,我要躺在床上,以防万一。”关于吉格斯还会踢多久,日前球员本人还未有结论,尽管他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跑了万米,但有知情人爆料,这将是吉格斯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激活滚动合同,明年夏天的时候,他将做出最终决定。”一位知情人告诉《快速体育》,“他会与莫耶斯推心置腹的谈一下,然后会听听弗格森爵士的意见。”(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16971.shtml report 1717 在拜耳竞技球场,曼联5-0横扫勒沃库森,欧冠小组赛5轮过后取得3胜2平积11分,提前一轮锁定晋级16强资格,并将不败战绩延续到11场。尽管比赛中鲁尼独造四球成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