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电梯球鲁尼4助攻 没有梅西C罗谁能上头条?

来源:重庆晚报

  近来某位娱乐圈艺人一直为上不到头条苦恼,其实对于很多球星来说,这样的烦恼已经萦绕他们好多年,而如今随着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伤退,这群失意人终于熬到了出头之日。昨晨的欧冠便成为了他们表现的舞台,贝尔“电梯球”、鲁尼狂涮助攻、格策单骑闯关、比达尔戴帽……看来在没有梅西C罗的日子里,每个人都为上头条拼尽全力。

  候选1

  贝尔

  电梯球不逊C罗

  贵为世界第一身价,贝尔其实没有多少机会上头条。即便他宣布加盟皇马那天,也有厄齐尔入主阿森纳抢戏,好容易上次头条,结果却是“疑似重伤赛季报销”的负面新闻。然而昨晨的欧冠比赛贝尔终于迎来一次良机———C罗因伤缺阵。

  就算这样,伯纳乌开场时的主角仍是C罗,45000名球迷戴上了C罗头像的面具,为金球奖造势,直到比赛第37分钟,球迷的眼光才真正聚集到贝尔身上,威尔士人一记行踪诡异的电梯球打得对方门将目瞪口呆,看台上的C罗都情不自禁鼓起掌来,这也是贝尔首次在欧冠赛场上演任意球绝技。赛后西班牙媒体还就两人的任意球做了详细分析,文章称C罗为“战斧导弹”,贝尔则是“棒球场上的蝴蝶”,双方任意球功夫在伯仲之间。

  候选2

  鲁尼

  4助攻让厄齐尔汗颜

  夏天的转会风波平息之后,鲁尼也与头条渐行渐远,昨晨的欧冠,鲁尼才算有了上头条的机会。在对阵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鲁尼一人导演了四个进球,队友瓦伦西亚、埃文斯、斯莫林都得感谢他的妙传,而对方后卫的乌龙送礼也是拜鲁尼开出的任意球过于飘忽所赐。据统计,鲁尼在最近缺少范佩西的两场比赛里,已经为红魔制造了六个进球。

  英国媒体还将鲁尼和两届欧洲助攻王厄齐尔比较,结果显示鲁尼本赛季对于曼联的价值颇高,他已经在各条战线累计送出了8球10助攻,而阿森纳核心厄齐尔的进球和助攻数仅仅是鲁尼的一半。

  候选3

  格策、比达尔、伊布

  小角色也盼头条

  除开上述两人之外,其他各队一些小角色也开始借助欧冠平台冲击头条位置。首当其冲的是拜仁小将格策,昨晨拜仁客场3比1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格策在第56分钟依靠个人能力连涮三人射门挂网。这是德甲巨人在欧冠赛场上的10连胜,打破了巴萨在02/03赛季创造的欧冠最长9连胜纪录。

  此外,处境危险的尤文也迎来大胜,斑马军团主场3比1拿下哥本哈根,此役过后让他们在该组形势峰回路转,末轮打平即可出线。拯救尤文的英雄比达尔当之无愧成为头条,他在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至此智利人已经在本赛季狂轰10球,成为队内第一射手。

  同样在C组,巴黎圣日耳曼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2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提前一轮晋级。而对于头号前锋伊布来说,这场比赛是他的第100场欧冠,他成为第18个进入欧冠正赛百场俱乐部的球员。如此里程碑的比赛,伊布也毫不含糊为球队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伊布是百场俱乐部中履历最丰富一位,他曾代表六支不同球队征战欧冠,头条自然信手拈来。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17727.shtml report 3172 近来某位娱乐圈艺人一直为上不到头条苦恼,其实对于很多球星来说,这样的烦恼已经萦绕他们好多年,而如今随着梅西和C罗两大巨星伤退,这群失意人终于熬到了出头之日。昨晨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