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度亚足联颁奖 > 颁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科南:我应该当选亚洲先生 郑智无国家队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在刚刚过去的亚足联颁奖典礼上,三届中超冠军得主、新科亚冠冠军郑智在“亚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击败了内科南和河大成,成为今年的亚洲足球第一人。然而,郑智受封“先生”令许多人感到不服气。近日,郑智的“手下败将”内科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才是当之无愧的“亚洲足球先生”人选。

  内科南在接受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时表示:“我相信,我才是亚洲足球先生的最佳人选,伊朗队也应该获得最佳国家队奖,”内科南补充道,“至于中国队,他们没有晋级2014年世界杯,也没有确定能进入2015年的亚洲杯,但他们却获奖了。”

  在颁奖典礼上,内科南曾表示很高兴同郑智、河大成一同竞争亚洲足球先生,但是最终落选,他的内心还是很不服气。的确,作为伊朗国家队的核心,内科南在亚洲足坛是传奇般的存在。现年33岁的内科南曾长期在西甲奥萨苏纳担任主力,是一名攻守兼备的全能中场;在伊朗国家队和德黑兰独立队,他都是当之无愧的精神领袖,在2014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上,内科南帮助伊朗在A组中力压韩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巴西世界杯。在刚刚公布的FIFA国家队排名中,伊朗超越日本成为亚洲第一,内科南功不可没,他也因此被认为是西亚足球“复苏的希望”。(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19941.shtml report 1927 在刚刚过去的亚足联颁奖典礼上,三届中超冠军得主、新科亚冠冠军郑智在“亚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击败了内科南和河大成,成为今年的亚洲足球第一人。然而,郑智受封“先生”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