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躲媒体有家不敢回 张亚东:不公开解禁时间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距离孙杨结束行政拘留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其间,有关孙杨的行踪一直成谜。不过据媒体报道,正在青岛参加2013年全国游泳项目训练营暨国家游泳队蛙泳项目大集训开班仪式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透露,孙杨目前正在学院安排下进行各方面的学习,训练方面则是自主展开,不出意外的话,学院对孙杨的“三停”处罚将在本月底解除。

  记者就孙杨解除“三停”一事询问了张亚东,电话那头的张亚东一连用了四个“预计”作为回答。“我只是说‘预计’会在月底,因为一般我们对运动员‘三停’,停止训练的时间不会很长,主要看他有没有意识到错误,但允许他归队训练并不意味着就解除其他的处罚决定,这个还是要分开的。”张亚东说。不过,张亚东并不肯给出孙杨具体归队训练的时间。“之前我不接受任何采访,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那件事,我们不想让公众再对孙杨给予过多关注和打扰。”张亚东的话也明确表示了誓将孙杨保护到底的决心。

  尽管张亚东不愿意给出孙杨归队正式恢复训练的具体时间,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早在上周五,孙杨其实就已经住进学院,并归队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而在返回学院前,孙杨一直住在其父亲朋友的家中,连家都不敢回,为的就是不暴露在媒体面前,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据张亚东透露,在无法训练的日子里,孙杨一直在学院的安排下进行各方面的学习,包括法律法规的学习,而游泳系也在孙杨被拘留的第二天,召开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会议,对孙杨违法违纪的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大家引以为戒。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日恰是孙杨22岁的生日。目前,浙江游泳队的冬训已经陆续展开,如果真能在月底归队训练,也算是送给孙杨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逸超)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24994.shtml report 863 本报讯距离孙杨结束行政拘留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其间,有关孙杨的行踪一直成谜。不过据媒体报道,正在青岛参加2013年全国游泳项目训练营暨国家游泳队蛙泳项目大集训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