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骗暂停网队仍没赢 最后时候喊队友:HIT ME

来源:西安晚报

  最后8秒已没有暂停怎么办?

  基德喊球员撞自己“hit me”

  杰森·基德真不适合当主教练吗?布鲁克林篮网昨天94∶99负于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比赛还剩8.3秒,篮网已经没有暂停来给球员设计最后战术,基德用了一个非常狡猾和滑稽的战术,他端着饮料,示意球员泰勒“hit me”,撞向自己。泰勒按照指示,撞向了基德,饮料洒到场上,比赛被迫暂停,篮网也抢到了这一次战术布置机会。

  篮网助理教练趁这一次混乱给球员在布置战术,基德在一边吩咐工作人员擦地分散主裁判注意力,更诡异的是,篮网助理教练在安排战术时,湖人球员哈维·亨利和斯蒂夫·布雷克混入对方阵营偷听战术。主裁判发现基德诡计之后,连忙驱散了在听战术的双方球员。

  经过事后视频可以看到hit me(撞我)这两个单词很清晰,湖人球员米克斯没有受到这出闹剧影响,依旧命中了第二个罚球,皮尔斯在加内特掩护后三分球不中,篮网也未能扳平比分,最后94∶99输给了湖人。

  比赛之后,有记者问小将泰肖恩·泰勒,基德要你撞他,后面他有没有打你。泰勒连说,没有没有,美记者调侃这是NBA比赛里第一次有球员冒犯主教练没事的,基德真是对球员很无私和宽容的教练。

  说到这一幕时,篮网将帅们想否认这刻意的安排,基德赛后说,“我碰到泰勒的时候,杯子就滑出去了,手心出汗了,比赛最激烈的时候,你在安排球员上下场,杯子就掉了出去,这很正常。”

  “不,我没有注意,”泰勒赛后也进行了否认,“我甚至不知道他拿着东西,这可能会赢得一次暂停机会,但这不是我的计划。” 王文

  神借口

  无法融入中国足球大环境怎么办?

  孔卡称因中超氛围差而回国

  神剧情

  帅位空悬怎么办?

  篮协弃前嫌准备召回扬纳基斯

  昨天,据国外媒体《欧洲篮球网》的最新消息,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已经被篮协召回,共同商议男篮未来的备战计划,这也就意味着扬纳基斯可能并不会因亚锦赛带队成绩不佳而下课,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篮协的官方回复。

  在今年8月的菲律宾亚锦赛当中,由于带队成绩不佳(仅获第五名)以及随后轰动一时的“握手门”,扬纳基斯被传出和篮协高层有着难以修复的矛盾,此外还传出他可能要遭遇下课的消息,不过在近3个月之后,看上去事态已经发生了转折。

  根据《欧洲篮球网》的报道,扬纳基斯如今已经被中国篮协召回,双方将共同商议有关中国男篮在未来的训练以及备战计划,且篮协方面将继续努力申请明年男篮世界杯的外卡,一旦申请成功,那么扬纳基斯很可能将继续带领中国男篮征战2014年于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目前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15个国家提出申请世界杯的外卡,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只能有4个国家可以凭借外卡直接参加世界杯,中国将同希腊、俄罗斯、土耳其、意大利等一起为外卡而竞争,而最终的结果将会在明年的2月1日,由国际篮联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进行公布。张文

  神设想

  世界杯名额不够怎么办?

  亚足联欲“吞并”大洋洲

  亚足联与大洋洲足联合并正在逐渐成为现实!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日前在吉隆坡表示,正努力使亚足联和大洋洲足联合并,这样新西兰、塔希提等队将参加亚洲区的世预赛,亚洲的世界杯名额也将由4.5个变成5个。

  萨尔曼透露说,这个提议是在约旦和新西兰队世预赛附加赛上铩羽后产生的,两队分别被乌拉圭墨西哥大比分淘汰,成为世预赛最惨烈的悲剧,“我们将向国际足联提交这个议案,所以还有待于国际足联的批准。”在新西兰队最后一刻从世预赛出局后,新西兰主帅里奇再次表达应该效澳大利亚后尘,加入亚足联打世界杯预选赛。2006年澳大利亚脱大洋洲而入亚洲,随后轻松进入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决赛圈,这也让新西兰眼羡不已,因为以新西兰的实力去挑战美洲球队基本就是白给。

  萨尔曼表示:“两大洲的世界杯名额最好也合并,之前我们已经让澳大利亚加入了,但世界杯名额一直没有得到增加,现在大洋洲也加入的话,世界杯名额自然也得合并。下一步亚足联将和大洋洲足联仔细磋商,关于如何打主客场达成一致,我认为在地域和技术水平上,亚洲与大洋洲都距离最近。我们应该着眼未来。”

  亚足联有46个成员足协,大洋洲足联有11个足协,两大洲际组织合并后,将产生一个拥有57个会员的超级足联。

  明年1月,亚足联将再次在吉隆坡召开会议,核心议题就是大洋洲加入后俄罗斯世预赛的变革,本应在26日执委会通过的10强赛扩军成12强赛的议案,也被推迟到明年1月讨论,但改制为12强赛基本已成定局,也即是第三阶段的20强赛出线12支球队(5个小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参加最后阶段的12强赛,对于国足来说,机遇和挑战并存。 刘峰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25118.shtml report 2916 最后8秒已没有暂停怎么办?基德喊球员撞自己“hitme”杰森·基德真不适合当主教练吗?布鲁克林篮网昨天94∶99负于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比赛还剩8.3秒,篮网已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只要想找,理由总会有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