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城 比尔森胜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10胜创欧冠历史 谁来阻止德甲巨人胜利之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0连胜!在莫斯科的冰天雪地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连续第10场欧冠胜利,打破了巴塞罗那在2002/2003赛季创造的欧冠最长9场连胜的成绩,成就了欧冠新的连胜纪录。比赛第17分钟,罗本为拜仁首开纪录;第56分钟,格策再下一城;第65分钟,穆勒点球锁定胜局。

  从今年年初1/8决赛次回合主场负阿森纳后,拜仁此后保持了欧冠十场全胜的惊人成绩!十连胜中,有五场在上赛季取得,而本赛季拜仁虽然经过换帅但高歌猛进的势头一点没减。小组赛五轮战罢保持全胜的成绩,欧冠32强只有拜仁一家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加上上赛季末的5场欧冠胜利,拜仁连续10场欧冠取胜,打破了2002/2003赛季巴塞罗那创下的欧冠最长的九连胜的纪录。

  此外,拜仁追平了欧战历史上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这一纪录本就属于拜仁,1995/1996赛季欧洲联盟杯拜仁连续六个客场取胜而回是欧洲赛场迄今最长的客场连胜。拜仁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客场连胜阿森纳、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本赛季又在客场先后拿下曼城、比尔森和中央陆军,连续六场欧冠客场胜利相比昔年联盟杯的客场连胜显然比赛的水平和难度都更胜一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是拜仁继续不断刷新连胜场次的机会。不知拜仁的连胜势头会由谁来终结?

  其他场次比分皇马4:1加拉塔萨雷;勒沃库森0:5曼联;曼城4:2比尔森;尤文图斯3:1哥本哈根;巴黎2:1奥林匹亚;安德莱赫特2:3本菲卡 ;矿工4:0皇家社会。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25727.shtml report 1314 10连胜!在莫斯科的冰天雪地中,拜仁慕尼黑客场3: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连续第10场欧冠胜利,打破了巴塞罗那在2002/2003赛季创造的欧冠最长9场连胜的成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