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6女篮亚青赛-迪拉娜17+7 中国再胜韩国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第3届U16女篮亚青赛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进入半决赛角逐。中国U16青年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1-55战胜韩国U16青年女篮,跻身决赛的同时拿到2014年U17女篮世青赛入场券。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30日,U16国青队将在决赛中对阵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之间的胜者。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18、19-12、28-8和12-17(U16国青队在前)。U16国青队这边,王海媚投中3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7篮板5助攻,迪拉娜有17分7篮板1助攻入账。韩国队这边,只有1人得分上双。整场比赛,U16国青队的篮板球以46比25占据压倒性优势。

  U16国青队以小组第2名(4胜1负)的身份跻身4强,半决赛球队遭遇小组赛排在第3位(3胜2负)的韩国队。这是中韩两队在本届赛事第2次相遇,小组首战当时U16国青队以32分优势大胜。此役U16国青队阵容不变,先发五虎依旧是王海媚、张曼曼、郭子瑄、张玲阁、哈文茜。

  首节刚开始,韩国队表现积极,开场后以9-4确立领先优势。迪拉娜替补出场后连得5分,U16国青队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反超1分并打停韩国队。暂停之后U16国青队又连得5分以17-11领先,紧接着韩国队还以一波7-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分。在迪拉娜拿下2分后,林燕冰2罚1中。首节战罢,U16国青队以22-18领先韩国队。

  次节一开始,U16国青队打出一波7-2攻击波领先9分。在韩国队外线命中三分后,U16国青队连得4分以32-22领先并打停韩国队。暂停之后林燕冰和王海媚各自命中三分,紧接着迪拉娜2罚全中。但该节最后2分钟,U16国青队仅得到2分。上半场结束,U16国青队以41-30领先韩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王海媚投中个人此役第3个三分,U16国青队打出一波11-6的攻击波领先16分并打停韩国队。暂停之后王禛掌控内线,U16国青队又连得11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7分。韩国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该节最后5分28秒只得到2分。第三节结束,U16国青队以69-38领先韩国队。该节,U16国青队单节净胜20分。

  末节开始后,韩国队连中2记三分,U16国青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哈文茜先是2罚1中,紧接着她完成2+1进攻。哈文茜手感不错再拿2分,U16国青队领先28分。比赛最后4分57秒,大比分落后的韩国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U16国青队以81-55战胜韩国队,挺进本届女篮亚青赛决赛。

  中国U16青年女篮首发阵容:6-王海媚、7-张曼曼、10-郭子瑄、11-张玲阁、12-哈文茜

  (jimmy)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39622.shtml report 2169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第3届U16女篮亚青赛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进入半决赛角逐。中国U16青年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1-55战胜韩国U16青年女篮,跻身决赛的同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