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售票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中国足球露脸靠恒大白得5奖项

来源:搜狐体育

  这一周发生在国内足坛的事情不少,当然最重要的是中国足球在亚足联的年度颁奖上风光了一把。连拿5个大奖,让中国足球在亚洲的地位瞬间攀升到了顶峰。不知道球迷们是否对中国足球的表现满意呢?开个售票处看看销量就知道了。

 

  首先,大家都知道这5个大奖都是什么吗?不知道?好吧,来看看第一题的5个选项就知道了。

 

  说实话,中国足球能够在亚足联颁奖礼上露脸,完全得益于恒大夺取了亚冠冠军。从恒大拿下三个大奖就能看出来。所以,恒大的强势在亚洲无可比拟,最佳俱乐部当之无愧。这也是大多数球迷的看法。另外,在恒大夺取亚冠的过程中,穆里奇发挥了极大的作用,本人又是亚冠的金靴,只是因为不是亚洲人,所以不能参选亚洲足球先生,因此得个最佳外援也是应该的。至于郑智的足球先生嘛……让人一下子想到了2006年卡纳瓦罗的金球奖。你们懂得。

 
 

  有实至名归就肯定有名不副实,那么哪个奖是咱们自己都觉得不该拿的呢?

 

  中国足协真的是为亚洲足球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光和热,咱不说培养了一个亚冠冠军。就说连续输给亚洲三流球队的这种无私精神就该拿这个奖。如果没有中国男足,泰国、缅甸、东帝汶这些球队还恐怕背着鱼腩的恶名。经过与中国队交手后,纷纷被冠以亚洲劲旅之称,对于这些地区的足球发展大有好处。此外,在欧洲遭受经济危机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伸出了援助之手。以天价赔给了西班牙人一大笔钱,数额令人咋舌程度堪比欧洲某几国GDP的总和。让处于水深火热的欧洲人民感受到了来自东方的温暖和铜臭。几乎挽欧洲经济狂澜于既倒,这种魄力,谁人能比。因此,中国足协拿最佳协会是实至名归的。

 

  不过,小编开始怀疑,这个奖不是AFC评的而是APEC。

 

  在亚足联好好风光了一把,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足球必然会借着这股春风在寒冬里盛放,或是一飞冲天向世界亮出我们的爪牙。大家觉得呢?

 

  奇怪,居然有那么多人不相信中国能反弹。仔细想想也对,明年的世界杯没咱们的事,2015年的亚洲杯能不能去还不好说呢,2016年的奥运男足估计也是个奢望,至于2017年的亚预赛世预赛神马的……我们还是聊聊申办世界杯的事儿吧!不过要申办也得2026年,中国足球要是真能反弹,恐怕那会儿也都弹回来了。算了,洗洗睡吧。

 

  今年靠亚冠让中国足球火了一把,明年的亚冠名额,中国却反而少了半席,这对中国足球是否会是个打击呢?

 

  不过看来大家都对这3+1的席位分配很满意。也是,甭管入围几支,最终能有机会露脸的还得靠恒大。整个中国足球现在俨然就是在抱恒大的大腿,人家走得快了,就只能抱小腿甚至脚踝了。只要还没被人家踩死在脚下就有机会伸手……黑得有点过了,咱要是想真正的露脸,也跟人英超似的,欧冠4强里进去了3个队。咱们啥时能做到亚冠4强里有一半的中国球队就是真的成功,亚足联还不乖乖把那拿走的半张门票送回来?到时,中国足球也能在亚洲高歌:吃了我的给我吐回来,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

 

  今年的荣誉已经定格在历史的瞬间里了,明年的中国足球是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还是又归于平庸呢?

 

  6成的球迷都认为中国足球想出息,就需要恒大多出力。诚然,恒大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这样一支绝对强队的出现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是否合适呢?后果现在一时看不清,但是我们始终都期望能有更多的恒大出现,这样中国足球才真的算得上是复兴的开始。只是距离这一天有多遥远呢?我们是否又要面临又一次的失望而归呢?刚刚获得最佳协会的某机构,请用实际行动给我们一个答案。

 

  (文中数据均截止到11月28日中午12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48228.shtml report 7784 这一周发生在国内足坛的事情不少,当然最重要的是中国足球在亚足联的年度颁奖上风光了一把。连拿5个大奖,让中国足球在亚洲的地位瞬间攀升到了顶峰。不知道球迷们是否对中
(责任编辑:王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