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赛-许昕樊振东奏凯 陈梦领衔6女将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3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许昕、樊振东、闫安等5位国手连过两关挺进男单16强,仅削球小将刘燚出局。陈梦等6位女单国手携手跻身16强,下轮文佳、木子将同室操戈。男双再组中外组合,5位国手与外国搭档皆挺进8强,两对中国女双晋级,顾若辰/赵岩却无缘8强。

  男单:许昕樊振东闫安奏凯 国乒5人进16强

  许昕带领樊振东、闫安等5位小将参加男单的决赛,正赛第一轮6人携手过关。其中,头号种子许昕在与东道主选手托恩克维斯特的交锋中,出人意料的丢掉两局,最终以4-2获胜。2号种子闫安直落四局横扫意大利的斯托亚诺夫,樊振东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4-2逆转一位东道主选手,周雨则是4-0横扫一位东道主选手。尚坤、刘燚分别以4-1战胜法国与印度的对手。

  许昕在第二轮进入状态,以4-0横扫法国的欧艾彻,闫安4-1逆转捷克的普罗科普科夫,刘燚却2-4惨遭另一位捷克选手科贝尔逆转。樊振东、尚坤分别以4-1战胜丹麦的本特森和埃及选手阿萨,周雨凭借决胜局以14-12胜出,最终以4-3险胜东道主的诺德伯格,惊险挺进16强。

  女单:陈梦强势晋级 文佳木子将同室操戈

  女单由于只有32个席位,在首轮过后便决出了16强。头号种子陈梦以11-5、11-3、11-3、11-4直落四局横扫捷克的玛特洛娃。木子4-0轻取日本的若宫三纱子,这位乒超功臣从资格赛开始打出了4场4-0,文佳则以4-1战胜了荷兰的克里米尔。

  李晓丹、赵岩各遇考验,两人经过6局激战分别以4-2战胜了俄罗斯选手米克哈洛娃和荷兰的厄尔兰德,小将顾若辰则几乎出局,凭借4-3逆转中华台北的李依真,艰难挺进16强。陈梦在1/8决赛的对手实力不强,文佳、木子却将“同室操戈”,赵岩、李晓丹分别对阵吴佳多、黄怡桦这两位名将,顾若辰则将与日本的石垣优香交锋。

  双打:男双再组中外组合 两对女双进8强

  男双这一次是中国选手与外国选手搭档,其中许昕、樊振东、闫安均是与东道主选手搭档,周雨、尚坤则是与法国选手配合,5对组合均挺进了8强。其中许昕、樊振东,闫安、尚坤将在男双1/4决赛“同室操戈”。

  三对中国女双有两对晋级。陈梦/文佳、李晓丹/木子在首轮分别以3-0横扫一对捷克和东道主的组合,两对国手将在1/4决赛上演德比战。顾若辰/赵岩却2-3惨遭一对俄罗斯组合逆转,未能跻身8强。(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49819.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3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许昕、樊振东、闫安等5位国手连过两关挺进男单16强,仅削球小将刘燚出局。陈梦等6位女单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