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欲效仿科比在圣城终老:我要为马刺打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终老一队有啥秘诀啊?”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几天前科比与湖人队续约,这使得“黑曼巴”将成为NBA史上第1位为同1队效力长达20年的球员。日前,现年31岁的帕克表示,他希望和科比一样,也为马刺队效力20年。

  2001年,当时只有19岁的帕克加盟马刺队,如今则是他穿上银黑球衣第13个赛季。在科比选择终老湖人队后,“法国跑车”终老马刺队的想法也浮出水面。“为什么不呢?”帕克说道,“以我的打球方式,我认为我能打那么久。当我看到史蒂夫-纳什38岁还成为全明星时,我感觉也能打出相同的比赛。我俩跳得都不高,都是那种擅长各类上篮和挡拆的球员,所以我能预见到自己也能打那么久。”

  17岁时,帕克在法国开启职业生涯,他表示自己仍处在巅峰期。谈到科比,帕克除了表达敬佩之情之外,还表态他认为科比能完全从跟腱手术中恢复。“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我认为当他回来时,依旧伟大,”帕克说道,“他的恢复在洛杉矶,那里有最棒的医疗团队,所以我确信他能打出伟大的比赛。”

  今夏,帕克率领法国队夺取他个人首个欧锦赛冠军;还有他计划出战2016年奥运会。据悉,法国人已经向波波维奇表态,2016年奥运会将是他在国家队的谢幕演出。“我认为我还能打一段很长的时间,”帕克说道,“我感觉仍处在黄金阶段,我的身体感觉很棒。当然,我会细心照顾身体,我已经告诉波波维奇,2016年之后我将退出国家队。”

  帕克本赛季的年薪是1250万美元,合同截止2014-15赛季。尽管本赛季前15场,帕克场均出场30.2分钟创下生涯新低,但波波维奇这么做是为了避免主力球员过度疲劳。1天前输给雷霆队的比赛,帕克打了超过34分钟,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出场时间超过34分钟。“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能在未来5-6年保持在一个高水准,”帕克说道,“就是波波维奇用人的方式。当我看到邓肯(37岁)和吉诺比利(36岁)今年还在打时,这给了我信心能做相同的事。”

  要想追平科比,意味着帕克还要在NBA再奋战7个赛季,也就是要打到2021年夏天,而届时帕克将39周岁。(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49837.shtml report 2606 “终老一队有啥秘诀啊?”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几天前科比与湖人队续约,这使得“黑曼巴”将成为NBA史上第1位为同1队效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