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对阵福建小将王宁打首发 网口成胜负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网口决定胜负!”王宝泉对于与福建队一战做出这样的判断。也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排定首发阵容时,将最后一个悬而未决的副攻首发名额留给了王宁。

  由于张晓婷早早确认了一个首发位置,所以王宁与王佳敏谁将首发出场成为天津队新赛季新阵容中唯一的悬念。来到福州后的两次训练中,王宁和王佳敏轮流在与主力阵容磨合。在主帅王宝泉确认张晓婷占据一个副攻首发位置后,二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王宁和王佳敏的状态都不错。但细致分析之下,王佳敏明显攻强守弱,虽然进攻成功率较高,但拦网及协防方面的表现就要逊于王宁了。王宁虽然受到一定程度的膝伤影响,但其身高相比王佳敏占据优势,攻、拦两环节起跳的速度、高度也更好,这也是她在联赛首战更受主帅王宝泉青睐的原因。

  对于王宁和王佳敏谁将首发的问题,王宝泉解释说:“我倾向于让王宁首发,她拦网好,对方副攻徐云丽出手机会多,我们要先考虑到拦网的问题。至于王佳敏,她进攻下手速度快,对手拦她的球也许会不太适应,根据比赛情况也可能随时换她上。”本报记者 周芳明

  作者:周芳明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1/30/content_7000761.htm report 603 “网口决定胜负!”王宝泉对于与福建队一战做出这样的判断。也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排定首发阵容时,将最后一个悬而未决的副攻首发名额留给了王宁。由于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小将王宁打首发 网口成为胜负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