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轻取佛山队 “白魔兽”兰多夫仍未登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好怕啊 受罚后的主场噤了声(图)

  新报讯【记者 李蓓 实习生 张芳】虽然中间有过短暂的胶着,但最终天津融宝支付男篮还是以115:100轻取佛山队,拿下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此役,天津队6人得分上双,阿巴斯29分10板,特尔费尔20分9助攻,威廉姆斯25分15板,张楠14分6板,孟祥龙10分,张智涵10分。佛山队中受伤的“白魔兽”兰多夫昨天仍然没有登场,他们最终选择以单外援迎战天津队的三外援。

  天津队的比赛似乎总是跌宕起伏,昨天首节便领先10分,此后,佛山队朱旭航手感开始发热,这直接导致天津队到半场结束只以54:50领先4分。第三节,费奇内线频频进攻得手,佛山队又连续拿到2+1,第一次将比分反超,此后不久,威廉姆斯因为不服裁判判罚,在犯规后追加一个T,送给对手4罚一掷,连续得分也让佛山队再次反超了比分,但天津队三外援同在场上的威力是连卫冕冠军广东队都不得不忌惮的,因此他们还是在本节结束时保持住了领先优势,哪怕只有1分。末节,天津队连投带罚,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小高潮,最终轻松拿下本场比赛。即便如此,赛后天津队总教练张舰仍然对队员的表现不太满意,“虽然赢了,但我们今天表现得并不好,没有打出上一场对广东的那种拼劲。”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上一场主场对广东队的比赛中观众不理智行为而受罚的天津赛区昨天显得比平时“静”了很多,除了威廉姆斯的“双犯”送给对方的4罚一掷时。“看来我还是不太了解CBA,原来那些动作是要吃T的,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纳什很虚心地说道,随后他还摊开手问道:“是不能这样吗?”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悻悻地说了句“好吧”,昨天的比赛中,纳什明显注意了这些,大部分时间双手都规矩地插在口袋里,不管场上裁判做出怎样的判罚,他也不再和裁判有任何交流,只是向场上队员传达指令而已。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主场被处罚后,昨天的现场气氛也冷清的很“诡异”,首节大比分领先都没能调动起球迷的情绪,你很难想象这是一场体育比赛,而现场的DJ似乎也被“吓着”了,全场几乎不敢出声,说话就只是“零容忍,队员不要有任何质疑”、“观众请理智观赛”云云。篮协本赛季零容忍的力度果然不小,但是否有些矫枉过正呢?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1/30/content_7000921.htm report 1277 新报讯【记者李蓓实习生张芳】虽然中间有过短暂的胶着,但最终天津融宝支付男篮还是以115:100轻取佛山队,拿下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此役,天津队6人得分上双,阿巴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好怕啊 受罚后的主场噤了声(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