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趁火打劫!米兰高效铁腰遭挖角 曼城1200万回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慢镜头》:曼城抢挖德容
《慢镜头》:曼城抢挖德容

  进入新赛季以来,AC米兰队中相对发挥最为稳健的球员,就要属荷兰铁腰德容了。身披34号战袍的德容从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后,重新给米兰的中场注入了力量,而他的出色发挥,自然也引起了其他豪门球队的注意。

  来自英国媒体《体育连线》的最新报道证实,德容的老东家曼城在看到荷兰人新赛季不错的发挥后,对当年廉价放走荷兰人感到相当郁闷,主帅佩莱格里尼不甘心为前任曼奇尼的失误买单,他应提出了回购德容的计划,并且希望在1月份就能说服米兰放人。

  在本赛季,德容已经代表AC米兰队参加了多达18场的比赛,包括11场意甲,5场欧冠小组赛和2场欧冠附加赛,只是因累积黄牌停赛错过了第8轮1-0小胜乌迪内斯的比赛。近来米兰开始展现出复苏的迹象,对此德容也感到十分高兴,在周中欧冠比赛击败凯尔特人后,德容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快就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势,很高兴又看到球队强大的一面。现在我们只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里不输给阿贾克斯就能确保出线。周末我们必须要重新专注于联赛,我们要追回积分上的差距。”

  在看到德容的状态越来越好后,曼城方面深感后悔。在转会到米兰之前,德容一度是曼城阵中的绝对主力,特别是在2009-10和2010-11这两个赛季里,德容分别代表曼城队出战过34场和32场英超联赛,是绝对的中流砥柱,给主攻的亚亚-图雷彻底扫清了身后的障碍,为曼城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当时曼城俱乐部在进行赛季总结时,却认为德容只会铲球不会传球的痼疾,拖累了球队的整体攻防,因此才最终将他卖掉。

  可谁想顶替德容加盟的哈维-加西亚以及罗德维尔,在入队后表现连德容的一半都比不上,曼城想要的双后腰轮番插上进攻的效果没打出来,中场的拦截还彻底丢了。《每日邮报》也毫不客气地说,正是因为在德容这笔买卖上决策的失败,才最终导致了曼城一整个赛季的失败,曼奇尼也随后黯然下课。

  两年前德容以3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米兰,《慢镜头》指出,由于球队如今的情况确实不太理想,一旦曼城在1月发动较为强大的攻势,德容本人又有意重返英超的话,米兰很难能留住荷兰人,成人之美倒成了最为现实的选择。《慢镜头》披露说,米兰方面可接受的转会费底线是1200万欧元。

  《全市场》则爆料称,米兰确实已经做好了被迫失去德容的准备,俱乐部已经在同热那亚进行接洽,商讨1月份引进该队的东欧铁腰库卡的相关事宜。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57729.shtml report 2280 《慢镜头》:曼城抢挖德容进入新赛季以来,AC米兰队中相对发挥最为稳健的球员,就要属荷兰铁腰德容了。身披34号战袍的德容从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后,重新给米兰的中场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