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刚起色就被裁新外援从零起 广厦换人有些急吼吼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楼栋

  要不要换掉外援中锋佩特罗,这个问题已经纠结浙江广厦一周了。昨天客场对上海的比赛前,球队果真换人了,新外援约翰逊取代了佩特罗。但广厦仍旧以93∶102输给了上海。就像教练在球场上的一次换人,广厦俱乐部在这时候做出换人是否合适,也成为赛后球迷议论的焦点。

  佩特罗行不行?在上周日之前,绝大部分看过广厦比赛的球迷都说不行,可是最近三个主场打下来,从对北京第四节投进的两个关键球,到对福建的20分、10板,他确实是在进步,也在逐渐融入球队。当然,旧人的进步并不能代表新人就不行,约翰逊当年在森林狼队也曾有18分钟得到15分的超级表现。引发议论的是,在这个时候换人,是不是最合适的选择?

  “新外援刚到队,跟全队才练了一堂课,从比赛的表现来看,还算比较满意。”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在昨晚的赛后只留下了这么一句。

  约翰逊周三凌晨才到杭州,此前也没打正式比赛,别说和球队的战术磨合不行,身体状态也没有调整到位,他在比赛过程中抽筋了。全场比赛,他打了31分钟,拿到11分和15个篮板。

  按照第一场比赛的标准来评判,初来乍到的约翰逊能拿到这样的数据,也算说得过去。从李春江的评价来看,约翰逊这样的表现或许在球队的意料之中,也许,管理层已经认定,即使约翰逊再差,也不会比佩特罗更差,但这只是也许,现在只能向前看。

  新赛季,广厦还在扮演上赛季的“主场龙、客场虫”角色——主场全胜,客场全败。昨晚全队直接开拔回杭州,准备下一个主场对新疆的比赛。昨天客场输给八一后,新疆掉落到第六,只比广厦多胜一场。已经回家的佩特罗也不可能回来再和上海队打一场以证明自己,机会把握在约翰逊的手上。不过即使满打满算到周日上场,他也只有两天的准备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58798.shtml report 761 要不要换掉外援中锋佩特罗,这个问题已经纠结浙江广厦一周了。昨天客场对上海的比赛前,球队果真换人了,新外援约翰逊取代了佩特罗。但广厦仍旧以93∶102输给了上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