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丹尼尔斯如梦游遭吴庆龙痛斥: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鹏义乌报道 “今天他是在做梦,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对于昨晚比赛中外援丹尼尔斯的低迷表现,主教练吴庆龙在赛后罕见的直言痛斥。

  在昨晚结束的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8轮比赛中,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在客场以104:110不敌浙江男篮。全场和对手紧咬比分的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受困于大外援丹尼尔斯这一点始终无法打开局面,最终只能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本场比赛中,小外援琼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9分,同时还有8次助攻和4个抢断。本土球员中李晓旭拿到20+12的两双数据,贺天举贡献15分。大外援丹尼尔斯则仅交出了7分和7个篮板的低迷数据。

  比赛中,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和对方一度交替获得领先优势,甚至两度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重新扳回劣势,不过小外援琼斯和李晓旭纵使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弥补球队在内线的薄弱环节,那就是大外援丹尼尔斯。

  比赛中,丹尼尔斯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问题,进攻端打不开局面,防守端同样形同虚设,导致球队的内线缺少有效的篮板保护,而他在场上一些消极对待比赛的态度,也一定程度上伤害了球队的士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吴庆龙明显憋着一肚子的怒火,一开口就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丹尼尔斯,“今天的比赛总的来说很精彩,但我们输了的原因还是在于自己,尤其是内线大外援。”

  吴庆龙毫不客气地称丹尼尔斯在场上的表现如同梦游,“我们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完全没有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去做,在他那一点上也没有按照我们的要求保证防守和篮板球,这些问题我们回去会总结。”

  上赛季,丹尼尔斯在青岛曾有不错的表现,被普遍认为是在CBA证明了自己的外援,但本赛季加盟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后,他却始终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我们现在还没考虑换外援,再观察一段再说吧”,俱乐部一名负责人表示。

  CBA昨日战报

  上海 102: 93广厦东莞119: 106福建天津115: 100佛山北京 92: 94 广东山西 109: 114江苏八一 90: 83 新疆青岛103: 107四川山东91: 75 吉林

  伤员动态

  雪上加霜!辽宁伤病名单再添新丁

  客场输掉一场比赛,对于目前已拿到5场胜利的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来说,并不是不能接受的一件事情。但是在输掉比赛的同时,还导致了两名绝对主力球员的受伤,这无疑令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球队变得雪上加霜。

  在昨晚同浙江男篮的比赛中,队长杨鸣在第二节一次冲抢篮板球时,因为在空中和对方相撞,导致失去平衡,落地时拉伤了腹股沟,导致他在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里只能在场下休息。

  在此前几场表现非常稳定的投手贺天举,也在一次快攻的过程中,不慎扭伤了自己的膝盖,令膝伤再度复发,从而缺席了本场比赛的剩余时间。

  在此前几轮的比赛中,杨鸣为全队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0分左右;而贺天举也在本赛季有着稳定的发挥,场均3.4个3分球,能为球队贡献15分左右。如果失去了这两名球员,对于球队的得分能力无疑是一个严重的打击。

  而本赛季,球队则是从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这样的困境当中,韩德君、郭艾伦的相继受伤,再加上李晓旭脚踝旧伤复发,令球队立刻陷入了全面被动的局面。而随着本轮过后杨鸣和贺天举进入伤病名单,无疑令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后面的赛程变得格外艰苦!这一点,也令主帅吴庆龙在赛后显得无比苦恼。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电自义乌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59747.shtml report 1555 本报讯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鹏义乌报道“今天他是在做梦,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对于昨晚比赛中外援丹尼尔斯的低迷表现,主教练吴庆龙在赛后罕见的直言痛斥。在昨晚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