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万家乡人见证熊朝忠卫冕 日本裁判叹进步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1月30日,2万民家乡父老见证了熊朝忠在云南文山州马关县的卫冕。5回合TKO对手是熊朝忠献给家乡父老及全中国拳迷最好的礼物。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洋溢着浓浓的云南气息,身着民族服饰的云南少女执旗入场,比赛结束后少数民族少女给双方运动员戴上花环,小熊出场时少数民族歌舞的引领,所有这些都在告诉通过电视直播观看本场比赛的人们,这是中国的拳王,这是在中国云南这片土地上进行的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战。

  对于马关县这样的一个总人口约30万、县城人口8万的边陲小县城来说,世界拳王金腰带所带来的震撼无疑是巨大的。成名以后,小熊在家乡享受着英雄的待遇。本次比赛原本要在上海举办,但由于最终未能拿到相关主管部门的批文,小熊家乡马关县又表达了举办此次比赛的强烈愿望,最终,小熊的比赛落户马关。

  举办比赛的马关县体育场今天涌进了1万多人,围绕体育场的山坡村庄道路上更是早早就站满了熊朝忠的拳迷。虽然距离有些远,但能够从半山腰俯瞰小熊在场中央的表现,对他们来说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熊朝忠出场前,熊朝忠的宣传短片让现场近2万人的家乡父老激动不已。熊朝忠的出场仪式更是特别。极具云南民族特色的乐器表演率先出场,伴随乐声出现的熊朝忠身穿黑色镶金边的战袍,眼神充满杀气。性感的举牌小姐在拳台上向观众展示金腰带,迷你拳王的金腰带熠熠生光。

  熊朝忠今天的表现没有让家乡父老失望,从第一个回合开始,熊朝忠就控制着比赛,虽然对这名临时更换的对手不熟悉,但熊朝忠还是很快就进入了自己的节奏。与一年前相比,熊朝忠的进步非常巨大,组合拳击打的套路非常丰富,尤其是两侧摆拳对对手身体部位的击打相当有效。

  与以往相比,熊朝忠的比赛有了更多的控制,而当机会出现时,他日渐丰富的组合拳进攻以及破防能力也适时地发挥出了威力,最终将对手两度击倒。

  为本场比赛执法的是日本裁判福地勇治,这名裁判曾有100多场高水平职业拳赛的执法经验。今年8月25日,日本奥运冠军村田谅太转职业首战就是福地勇治执法的,这场比赛当时在日本的号召力和轰动效应与邹市明职业首战在中国的影响一样。

  福地勇治曾于2009年5月26日作为边裁执法过熊朝忠挑战日本拳王内藤大助的比赛,当场比赛,三名边裁一致判定内藤大助获胜。当年时隔两月后,福地勇治再次作为场裁执法熊朝忠的赛事。时隔4年,福地勇治再次为熊朝忠的比赛值裁。这四年间,熊朝忠的变化给福地勇治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进步非常明显,而且随着这种高水平的比赛越来越多,熊朝忠也会越来越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熊朝忠5回合KO显中国力量 卫冕WBC世界拳王头衔
·央视:熊朝忠展现“杀手”实力 半年内进步神速
·熊朝忠:同样贫苦出身 20万美金捐一半给穷孩子
·熊朝忠:没有想到KO对手 感谢家乡父老继续努力
·外媒:熊朝忠完美表现再创历史 31岁仍势不可挡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302&paper.cmsUrl= report 4427 [相关]熊朝忠卫冕WBC拳王..|熊朝忠实力捍卫第一人..-->熊朝忠卫冕WBC世界拳王金腰带11月30日,2万民家乡父老见证了熊朝忠在云南文山州马关县的卫冕。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2万家乡人见证熊朝忠卫冕 日本裁判感慨其巨大进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