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闪电进球+内切爆射 罗本2球助拜仁2-0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不伦瑞克。比赛中,拜仁开场2分钟不到便由罗本打入闪电进球,此后小飞侠梅开二度,拜仁凭借这两球最终2-0击败到访的副班长不伦瑞克,同时获得了德甲第39场不败。

  本场比赛,由于球队面临伤病问题,正副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均缺阵,因此在中场方面马丁内斯坐镇单后腰,上轮比赛表现出色的小将蒂亚戈本轮获得首发,和克罗斯搭档中场,里贝里继续缺阵,穆勒和罗本依旧分担了边路的进攻任务,格策此番出任单前锋。

  开场后仅2分钟,拜仁就获得了进球,格策在中场附近突然送出过顶长传,罗本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的他将球打在了远门柱上,但球并没有弹远,而是正好弹到了没有放弃进攻的罗本的身边,小飞侠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拜仁1-0取得了梦幻开局。第15分钟,格策从禁区外连过数人杀入禁区,随后被对手放倒,但裁判示意此球并不犯规。第19分钟,克罗斯左侧开出角球,丹特中路力压对方头球攻门,球直窜右侧死角,好在不伦瑞克防守远门柱的球员在门线上用头将球解围。

  第30分钟,克罗斯中场附近送出长传,又是罗本心领神会的前插将球得到,后者胸部停球顺势内切,在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小飞侠起脚打近角,门将对这记力道十足的射门毫无办法,几乎没有做扑救动作,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拜仁2-0扩大比分。第35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抽射打出一记地滚球,但球速不快,门将达瓦里倒地将球得到。3分钟后,马丁内斯又在禁区内打出贴地劲射,但依旧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第47分钟,卡利朱里禁区外绵软无力的射门在经过丹特的触碰后便向险些滚入球网,反应迅速的诺伊尔立刻调整重心在门线上将球摁住。第51分钟,穆勒在禁区内接到队友长传本可以直接射门,但他将球传给罗本,结果球被对方断下,拜仁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54分钟,诺伊尔在防守角球上再次出现出击失误,可惜中路包抄的比卡西奇面对空门竟然打偏,让拜仁逃过一劫。

  第57分钟,穆勒被曼朱基奇换下,2分钟后,柯尔特换下杰克逊。第61分钟,克罗斯右侧开出任意球,马丁内斯后点头球将球顶偏。第72分钟,罗本主罚任意球,结果球划过一道弧线打在横梁上弹出。1分钟后,不伦瑞克打出精彩的反越位,诺伊尔冲出禁区将球铲断,但球又来到了不伦瑞克队员的脚下,柯尔特抽射空门,没想到回防到门前的阿拉巴飞身将球挡出底线,这位左后卫也成为了此刻的英雄。

  第79分钟,厄尔换下卡利朱里。第81分钟,库姆贝拉的包抄被丹特抢先一步破坏。1分钟后,罗本禁区内右侧的打门被达瓦里扑出。第85分钟,不伦瑞克还有机会,他们的任意球击中人墙后变向骗过诺伊尔,可惜最后被横梁拒之门外。比赛最后时刻,拜仁也有空门机会,可惜格策吸引门将后的传中无人包抄。最终拜仁凭借罗本的进球2-0击败不伦瑞克,德甲连续39轮不败。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范比滕、4-丹特、27-阿拉巴/8-马丁内斯/10-罗本、6-蒂亚戈、39-克罗斯、25-穆勒(57’9-曼朱基奇)/19-格策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不伦瑞克(4-3-2-1):26-达瓦里/14-阿卜杜勒-拉维、3-比卡西奇、8-多安、15-托伊尔考夫/17-克拉茨、33-卡利朱里(79’20-厄尔)、10-博兰德/38-贝拉拉比、18-杰克逊(59’27-柯尔特)/12-库姆贝拉

  主教练:李贝克奈希特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66738.shtml report 2656 幻灯:罗本梅开二度抱克罗斯诺伊尔飞铲救单刀-->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不伦瑞克。比赛中,拜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