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还没调整到最佳状态 对手紧张给我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英锦赛首轮渐进尾声,丁俊晖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的比赛中以6比3战胜业余球员安东尼·帕森斯,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丁俊晖有一杆破百和一杆50+的表现,但业余球员帕森斯显然在比赛中打得相当尽兴。

  “今天得分情况不好,选球也不理想,长台打不进,有时候就是在猜球的旋转而不是打确定的球。”丁俊晖并没有表现出对于胜利的喜悦,而是觉得对手在比赛中给了自己太多的机会,“我想他(帕森斯)没打过很多次电视转播球台,有些紧张并且在黑球的区域也有一些失误,这些都帮助我赢得了这场比赛。”

  作为世界排名第三、连续夺得三站比赛冠军的顶尖球员,丁俊晖本次来到约克出战英锦赛得到英国媒体的普遍关注。曾经两次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认为本次赛事中自己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你不可能保持自己的状态一整年、半年甚至一个月,所以赢球才更重要。有些时候你打得并不好但仍然能够赢下来,有时候你就要面对非常艰难的比赛。”

  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将对阵泰国老将詹姆斯·瓦塔那:“我们在谢菲尔德的学院训练,但在训练中并没有和他进行过很多切磋,但是在成都的国际锦标赛中我和他打了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他打得很好所以我对他的技术有所了解,希望我能找到好状态继续赢球。”

  来自米德尔斯堡的仓库管理员帕森斯在结束比赛后感到异常兴奋:“我觉得自己刚才的表现很棒,我和丁展开了抗衡,也许比赛比他期待的要困难一些。显然比赛的前三局我感到非常紧张,但随后我打进一些球、打出了几杆很好的走位。我觉得中场休息之前的一局非常重要,我有一杆不错的30多分……不过在摄像机前打球,30多分就像50多分,太美好了,我很高兴。”

  “这是我第一次上电视,两台摄像机轮番瞄准每一杆球,当进入比赛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忘掉这些,只是享受比赛。”

  帕森斯对于亲友们来到现场支持自己感到非常开心:“我的父亲、妻子以及来自米德尔斯堡的十几个朋友都来现场助阵,他们都祝我在比赛中好运。我也要感谢米德尔斯堡学院以及我训练的球房,我非常乐意为他们作战。”对于未来在斯诺克赛场上的计划,他补充说,“如果我能够辞掉一周七天的工作,在赛场上打出一些好球让人们看到并且愿意赞助我,那将会很棒。我知道自己可以打得很好,我要对电视机前的朋友们说声谢谢。”(TOP147记者.狸猫)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67367.shtml report 3583 [相关]英锦赛丁俊晖6-3帕森斯..|国锦赛丁俊晖胜多特晋级..-->丁俊晖6-3进次轮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英锦赛首轮渐进尾声,丁俊晖在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