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综述:小晖携两将晋级 火箭罗伯逊上演零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3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四大夺冠热门携手登场,其中丁俊晖和塞尔比都是苦战晋级,而奥沙利文和罗伯逊则是上演零封的强势表现。

  丁俊晖携中国两将晋级

  丁俊晖首轮对手仓库管理员帕森斯,本赛季状态出色的小晖在首轮理应不该遭遇困难,然而比赛的进程则是并不轻松。开局阶段丁俊晖尽管状态并不理想,但对手表现较差小晖还是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丁俊晖失误开始增多,连续错失机会使得帕森斯打出了自信,很快连扳两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随后丁俊晖破百5-2率先拿到赛点,但帕森斯展现了顽强的一面,挽救了一个赛点,并且在第八局中和丁俊晖缠斗近一个小时,最终丁俊晖艰难胜出晋级。

  肖国栋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奥内尔,上海赛亚军给了肖国栋自信,在战成1-1平之后,肖国栋连胜三局4-1领先。最终肖国栋总比分6-2轻取奥内尔,肖国栋两连胜后打进英锦赛第三轮。梁文博第二轮对手是莱斯利,开局2-0领先的梁文博,随后被莱斯利连胜三局反超,关键时候梁文博稳住阵脚,连胜四局6-3逆转胜出,挺进了英锦赛第三轮。

  奥沙利文、罗伯逊演零封

  尽管缺席多项赛事,但奥沙利文依旧是本届英锦赛的头号夺冠热门。果然首轮中奥沙利文就显示了惊人的状态,比赛的进程非常快,尽管没有能够完成破百,但每局都是轻松上手建立领先优势,最终奥沙利文6-0零封克拉克晋级。罗伯逊也是本届英锦赛的夺冠热门,本赛季拿下无锡赛冠军和澳洲赛亚军,本届英锦赛罗伯逊开局表现强势,轰出了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6-0零封零封米切尔。

  塞尔比、墨菲逆转

  卫冕冠军塞尔比首轮对手是卡斯尔,尽管首局塞尔比就打出单杆89分胜出,但随后卡斯尔连胜3局3-1领先。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塞尔比再一次展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时调整状态连胜三局4-3反超。虽然随后卡斯尔一度将比分追成4-4平,但随后塞尔比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6-4胜出晋级次轮。首轮轮空的墨菲在第二轮中遭遇苦战,戴维森开局非常的强势,很快就取得3-0的领先,随后墨菲打出了高水平,连胜6局总比分6-3上演大逆转好戏。

  在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卡特6-0零封吉米罗伯逊,多特6-5绝杀邦德,张安达3-6不敌霍金斯,霍尔特6-4麦克马努斯,奥布莱恩6-3马克金,艾伯顿1-6不敌莫里斯。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69790.shtml report 2484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3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四大夺冠热门携手登场,其中丁俊晖和塞尔比都是苦战晋级,而奥沙利文和罗伯逊则是上演零封的强势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