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最弱米兰迎半世纪未败弱旅 小法老终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2月1日19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作客马西米诺球场挑战卡塔尼亚

  历史战绩:米兰半世纪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卡塔尼亚共有过32次交锋,红黑军团18胜12平2负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即使在西西里岛客场,米兰也以7胜7平2负的成绩占尽上风。卡塔尼亚最近一次在联赛中击败AC米兰还是在半个世纪前的1962/63赛季,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米兰取得全胜。

  近况:羸弱米兰迎来副班长

  两支球队的近况都不理想。AC米兰本赛季开局极其糟糕,目前在联赛仅取得3胜,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13,落后榜首20分之多,倒是与降级区只有4分之差。此前米兰在联赛中已经连续5轮不胜,而且最近俱乐部内讧不断,不仅阿莱格里帅位摇摇欲坠,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因为与芭芭拉的矛盾提出辞职——尽管被贝卢斯科尼拒绝。不过好消息是周中对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米兰取得3球大胜,状态似乎有所回升,这显然会提示米兰的信心。“我们不应停留在这个位置上,必须尽快回到胜利轨迹中去。周二对凯尔特人我们拿出了出色的表现,上赛季的反弹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那绝不是运气。”阿莱格里说道。

  但卡塔尼亚同样斗志高昂,西西里岛球队目前以9分在意甲垫底,副班长为了保级会拼尽一切。“我们清楚对手亟需胜利,但我们也一样。明天的比赛必须非常小心,因为我们本赛季在联赛中还没有拿到过客场胜利,而卡塔尼亚在主场却很危险,他们所有的分数都是在主场获得。”米兰主帅提醒说。

  赛前:米兰后防真空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卡塔尼亚方面伊斯科、阿尔米隆、贝卢希和贝赫西奥四员大将有伤在身;AC米兰方面则有帕齐尼、德希利奥、阿梅利亚、扎卡尔多、蒙塔里、梅克斯、罗比尼奥(肩膀受伤提前告别2013年)、阿巴特和阿比亚蒂等多名伤兵,萨帕塔还被停赛。红黑军团的后防线尤其紧张,阿莱格里没有一名主力球员可用。“阿比亚蒂发烧了,德希利奥的膝伤有反复,阿巴特也无法恢复。对卡塔尼亚,波利、西尔维斯特雷、博内拉和埃马努埃尔森将组成防线。”阿莱格里说。好消息则是巴洛特利和卡卡状态回勇,艾尔-沙拉维也伤愈复出。“巴洛特利能踢中锋和左边锋,他的身体状况有所回升,重要的是需要专注于比赛。卡卡则很关键,不论是技术还是个性他都是年轻人的榜样。艾尔-沙拉维终于复出,我带他去西西里岛可不是度假的。”米兰主帅说。

  虽然比赛胜负至关重要,可是米兰高层的内讧才是媒体最关心的问题,阿莱格里则当然不想多谈:“我是教练,我的职责在球场,尽力取得好成绩,就是我能做的,这也许也能平息一些问题。俱乐部的形势确实很微妙,但我不会去谈这个话题,我们要专注于球场,而不是让看到听到的事情干扰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做对米兰最好的事。贝卢斯科尼希望探望我们(注:因为天气原因取消)?那很好,主席到访是对球队的激励。”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2-1):加布里埃尔;波利,西尔维斯特雷,博内拉,埃马努埃尔森;蒙托利沃,德容,诺切里诺;比尔萨,卡卡;巴洛特利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2215.shtml report 1710 北京时间12月1日19时30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作客马西米诺球场挑战卡塔尼亚。历史战绩:米兰半世纪不败在意甲历史上,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