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22岁生日微博上道歉忏悔 风波过后能否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日,是中国泳坛第一人孙杨的22岁生日。在经历了诸多风波之后,这位90后也在学习着慢慢成长。在生日这天的清晨,孙杨发布了一条微博,对自己曾经的错误行为表示忏悔,并感谢所有人的批评和帮助。全文如下:

  “在对父母、教练、粉丝和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强烈的愧疚、深深的歉意和刻骨铭心的痛悔中,我22岁的生日悄然而至。从内心深深地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关心和鼓励……想说的话很多,请你们相信,孙杨在成长、在成熟,会更努力、更自律,会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22岁,磨难中的感悟给我带来一个崭新的开始……”

孙杨近一个月来首次发表微博,一个小时内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 

  2013年对于孙杨来说,确实是充满波折的一年。在成为奥运会冠军一举成名之后,从今年年初到年中,他两次与主管教练朱志根闹出矛盾,一度传出孙杨要换教练的消息。最终,经过多方的努力调解,双方最终重归于好。其间,孙杨还在临时教练张亚东的带领下勇夺游泳世锦赛最佳男子运动员的殊荣。

  如果说与教练爆发矛盾,孙杨和朱志根两方面都有责任的话,那么在上个月初,当孙杨突然被爆出因为无证驾驶被拘留的新闻后,从媒体到民间,舆论一边倒地将矛头对准了这位年轻的“高帅富”,他的新恋情、曾有过的驾车赶飞机的经历,以及之前与教练的矛盾风波,全部被挖出来又“爆炒”了一回。当国家游泳队宣布对他实行“三停”、当他所在浙江体院宣布对他的处罚决定、当全国数十家媒体的记者守在孙杨被拘留的看守所门口等着捕捉新闻时,可以想见这位年轻人面对的是怎样的心理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今天发表的微博,是在11月4日凌晨无证驾驶事发当晚发表致歉信后,近一个月的时间内首次公开在网络上发声。就在两天前,还有香港媒体在敦促他“发声”,并直言“躲猫猫”绝非良策,甚至会埋下仇恨的种子。在22岁生日这个节点上,孙杨或许是希望用这种方式宣告自己将回归正常的运动员生活。毕竟,这个世界上没人能够从不犯错,而在孙杨的面前,人生的道路还有很长很长……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2726.shtml report 2838 [相关]孙杨无缘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曝孙杨网恋被骗2万..-->12月1日,是中国泳坛第一人孙杨的22岁生日。在经历了诸多风波之后,这位90后也在学习着慢慢成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