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女排胜四川获开门红 嘉善尝试真正对外售票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嘉善报道

  昨晚,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在各地进行了首轮赛事,浙江女排在开赛前的嘉善主场,举行了简短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头顶“开元女排”名号七年之久的浙江队,自此改弦更张,与嘉善农商银行合作,成立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俱乐部。随后,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浙江队以3∶0击败了四川队,获得开门红。

  首场比赛很轻松

  不过后面的路未必好走

  新赛季首轮赛事,浙江女排兵不血刃,耗时一小时左右就将同组的四川队斩落马下,三局小分相差很大,第三局的开局,阵容溃散的对手甚至送了浙江11∶1的惊艳开局,整场比赛缺乏悬念。

  不过,立志要在新赛季实现前四目标的浙江队,之后的路却未必好走。本赛季的男女排多支球队,纷纷开始尝试聘请外援上场,对浙江队影响最大的,是与她们同组的福建女排,本来是挣扎保级的弱队,却因为两名强力外援的加盟而导致水涨船高,昨天的首轮联赛,居然只以2∶3小负多年的老霸主天津队,这已经引起了浙江方面的关注。

  在新赛季前,浙江队曾远赴广州,与郎平的恒大女排进行了两场教学赛,虽然两场球都输了,但浙江队并非一无所获:一场局分2∶3,另一场是1∶3,而且小分相差不大,这给了浙江女排以“全华班”征战联赛的底气。

  新赛季第一阶段小组赛,与浙江同组的分别是四川、福建、天津、辽宁和八一,其中天津的实力明显在浙江之上,八一和辽宁与浙江处同一档次球队,福建新请了外援后,没有交过手,具体实力对比还不好说,不过肯定不好打。

  “大妈拉拉队”不来了

  嘉善尝试真正对外售票

  作为曾经两度承担过联赛举办的嘉善赛场,本赛季最大的变化,是被浙江省内媒体炒出名声的农村“大妈拉拉队”,此次将不会再为嘉善观众现场表演了。

  据悉,这些平均年龄在50岁上下的“辣妈”们,近期多次上过央视节目,表演计划也随之忙碌起来,抽不出空再为女排联赛献舞了,不得已,嘉善主场走回常规的路子,请了数名妙龄女郎组成拉拉队,填补大妈走后留下的空缺。

  另一方面,省女排此次因为冠名商的缘故,在称谓上有了“嘉善”的成分,这让嘉善方面对改善主场氛围极为上心,除了准备开展公园排球,组织球迷俱乐部,拍摄女排微电影以外,还着手正式对外售票。众所周知,市场化进程极为滞缓的女排联赛,大部分球票只送不卖,嘉善此举是为了切实改善联赛市场,开出了门槛价30元,VIP120元的票价,不过,从首场嘉善观众的反应来看,并不特别买账,真正掏钱买票的还是屈指可数,大部分人依然在等待赠票。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3016.shtml report 1297 记者廖旭钢嘉善报道昨晚,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在各地进行了首轮赛事,浙江女排在开赛前的嘉善主场,举行了简短的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头顶“开元女排”名号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