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夺冠重奖2000万 恒大队赛程密体能成疑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今天下午4点,2013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争夺,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贵州人和与广州恒大连续两年在足协杯决赛中相遇,前者拍出2000万重奖欲夺冠军,后者将向三冠王发起冲击。

  贵州人和夺冠重奖2000万

  争亚冠正赛资格

  在本赛季足协杯中,贵州人和连克三支上赛季排名中超前10的球队闯入决赛。足协杯第4轮,贵州人和凭借穆斯利的进球,1∶0小胜长春亚泰。足协杯第5轮,贵州人和依靠纳诺、穆斯利、杨一虎和闫相闯的进球,4∶0完胜辽宁宏运。足协杯半决赛,贵州人和以两个2∶1、总分4∶2淘汰大连阿尔滨,两回合米西莫维奇打入两球,穆斯利和曲波各建一功。本赛季中超最后5轮,贵州人和输掉了其中的4场。在确保联赛进入前4的前提下,贵州人和所有精力都转向了足协杯。

  自11月6日打完与大连阿尔滨半决赛次回合战役后,贵州人和25天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在备战足协杯决赛近一个月时间里,贵州人和前往深圳与香港球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除了冠军的吸引力外,足协杯的结果也将决定贵州人和明年亚冠的命运。贵州人和如果足协杯夺冠将进入亚冠小组赛,冲冠失败只能去参加亚冠资格赛。贵州人和拍出了2000万的赢球奖金鼓励球队夺得足协杯,同时报去年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广州恒大全力冲击三冠王

  赛程密体能成疑

  在本赛季足协杯中,广州恒大险些被挡在四强门外。足协杯第4轮,广州恒大7∶1完胜中乙球队大理旅游锐龙,彭欣力和倪波梅开二度,冯俊彦、赵鹏和郜林各入一球。足协杯第5轮,广州恒大在90分钟内凭借两名1993年出生的小将杨超声和另一名队友的进球与杭州绿城战成2∶2,经过点球大战5∶3涉险过关。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依靠穆里奇的进球,客场1∶0小胜北京国安,回到主场6∶3大胜,孔卡梅开二度,埃尔克森、张琳芃、黄博文和穆里奇各入一球。广州恒大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条战线已经连续14场保持不败(10胜4平)。

  在连续夺得中超和亚冠冠军后,足协杯成为广州恒大冲击三冠王最后一道课题。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板凳厚度,广州恒大无疑要优于贵州人和。不过经历了三线作战以及国家队赛事后,广州恒大球员尤其是国脚们已经疲惫不堪,体能和精力几近透支。虽然连续作战体能存在问题,不过广州恒大始终处于临战状态。面对近一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体能充足、但状态成疑的贵州人和来说,双方有利有弊。如果广州恒大首回合就能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那么次回合更像是例行公事了。

  历史交锋

  人和主场未输过恒大

  贵州人和与广州恒大共有6次交锋,贵州人和1胜3平2负略处下风。上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主场与贵州人和1∶1战平,贵州人和主场2∶1力擒广州恒大。上赛季足协杯决赛,贵州人和主场与广州恒大1∶1战平,广州恒大主场4∶2战胜贵州人和夺冠。本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主场4∶0狂屠贵州人和,贵州人和主场与广州恒大2∶2战平。

  贵州人和主场与广州恒大的3次交锋,主队1胜2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自2011年恢复足协杯以来,双方已经连续三年在这项赛事中交手,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2011年足协杯第2轮,贵州人和的前身陕西人和浐灞在西安上实城开体育场经过点球大战12∶11淘汰了广州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3036.shtml report 1725 本报讯今天下午4点,2013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争夺,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贵州人和与广州恒大连续两年在足协杯决赛中相遇,前者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