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砸2000万购爆切尔西魔翼 冬窗揽新亨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最近十多年来,利物浦历任主帅都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边路顽疾,无论签下谁,都彻底无法解决,来的边锋一茬又一茬,最终都是灰溜溜的离开安菲尔德。罗杰斯上任后,继续对利物浦边路改造,但效果甚微,今年夏天送走了大水货唐宁,从切尔西租借来摩西。对于利物浦而言,用摩西终究不是长久之计,由于租借合约没有设置买断合同,赛季结束后不出意外还要回到斯坦福桥,为了提早做准备,罗杰斯打算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签下一名合适的边锋,据悉北爱尔兰人盯上了在欧冠赛事中表现出色的默罕默德-萨拉赫。

  萨拉赫现年21岁,埃及国脚,去年夏天转会至现在效力的俱乐部巴塞尔,上赛季帮助巴塞尔夺得瑞士顶级联赛冠军,从而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本赛季,巴塞尔两场对阵切尔西的欧冠赛事,萨拉赫均有进球,先是帮助球队在客场2-1逆转,然后在主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获胜。萨拉赫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5次,攻入8球助攻6次,是巴塞尔最有威胁的攻击手,据悉利物浦打算出资2000万英镑求购,最大竞争对手是热刺。在边锋的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其他目标,譬如荷兰球员奥拉-约翰。

  与萨拉赫一样,奥拉-约翰现年也是21岁,出道于荷兰球会特温特,去年夏天加盟本菲卡,他曾在2011/12赛季代表特温特各项赛事出场50次,打出9球22助攻的惊艳数据;来到葡萄牙后,上赛季约翰出场42次,攻入4球助攻8次。本赛季,由于伤病困扰,约翰竞技状态下滑,出场6次仅收获1个进球。尽管如此,依旧有不少球队紧盯约翰,除了利物浦外,还有阿贾克斯以及AC米兰都球队正在对其考察,据悉罗杰斯打算出资800万英镑将其揽下。至于杰雷米-梅内,这名法国边锋也是利物浦考察的目标,但签下他太难。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称,尤文图斯加入了梅内争夺战,打算冬窗期间将其拿下。由于梅内坚决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加之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法国边锋的价格将会变得非常便宜,意大利媒体给他的估价仅为300万欧元,所以在梅内的争夺战中,利物浦现如今的状况显然没有尤文图斯的好,对于梅内来说,唯一有利的地方是来利物浦可以踢主力,这样可以有助于他明夏代表法国队出战巴西世界杯。锋线位置上,利物浦盯上了卢克-卡斯泰格诺斯,主帅罗杰斯打算出资600万英镑引进这名被誉为荷兰亨利的年轻球员。

  卡斯泰格诺斯现年21岁,荷兰U21代表队成员,出道于费耶诺德,曾在2011到2012年间短暂效力过国际米兰,去年夏天转会至现在效力的球会特温特。上赛季,卡斯泰格诺斯代表特温特各项赛事出场40次,攻入14球;新赛季以来,卡斯泰格诺斯发挥更出色,19场比赛攻入13球助攻6次。除了利物浦外,阿森纳和切尔西对卡斯泰格诺斯也非常感兴趣。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3397.shtml report 1803 最近十多年来,利物浦历任主帅都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边路顽疾,无论签下谁,都彻底无法解决,来的边锋一茬又一茬,最终都是灰溜溜的离开安菲尔德。罗杰斯上任后,继续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