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高尔夫博览会(深圳) > 2013亚洲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验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 化解贵族运动误区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昔日的贵族运动高尔夫逐渐成为大众的休闲娱乐的选择项目。深圳被誉为“高尔夫之都”,不仅拥有优良的毗邻港澳台的地理位置,还是国内高尔夫运动最 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目前拥有14家高尔夫球会,年消费人数高达130万人。

  2013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简称“亚洲高博会”)将于2013年12月1日至12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覆盖整个高尔夫行业供应链,不仅是顶级品牌与球具新品的大秀场,更是国际环保专家谏言与行业趋势探讨的大舞台。 本届亚洲高博会将力邀3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12000名观众与大家全方位感受高尔夫魅力。

  昔日的贵族运动高尔夫已离我们越来越近,它渐渐成了许多人的休闲娱乐活动的选择。高尔夫相比于一般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培养一个人优雅的气质和调节情绪的能力,还尤其能帮助人们从小塑造诚信自律的绅士品格,锻炼他们独立思考判断的能力,让他们有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挫折,这也是高尔夫运动持续发展的原动力。由于此次主办方得到R&A(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的鼎力支持,该协会一直是高尔夫礼仪及规则的制定者,相信R&A专家也将为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讲解更多的高尔夫礼仪及规则,让大家从更新的角度来体验高尔夫的魅力。

  全新室内试打会尽享挥杆之乐

  本届高博会将推出全新的室内试打会,让您尽享挥杆之乐。全新的室内试打会将取代以往的室内试打道,试打的距离将更远,在顶级球具品牌提供的最新球具零距离接触的过程中,让您在室内就可体验到了世界领先的高尔夫球产品,了解行业的最新风向。高尔夫专业教练也将现场指导,让您充分体验试打乐趣,感受试打体验细细领略高尔夫的迷人魅力。青少年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全程参与亲身体验简单有趣的高尔夫入门方式。在这里不但能得到顶级教练的指导,更能较早地融入高尔夫文化中去,从小培养对高尔夫球的兴趣,锻炼他们的意志。家长不必担心高尔夫场地需要的器材很多,其实随着高尔夫的大众化的普及这些也渐渐不是问题了,目前针对青少年专属的器材与教学很多,运动场地在公园,操场抑或是自家的阳台上都能够进行练习,顶级的专业教练现场指导也能让初学者在短时间内掌握技巧要领。看到这么多高尔夫相关用品,您是否也跃跃欲试想要挥杆其中呢?亚洲高博会全新试打会期待您的到来。

  轻松把握高尔夫服装,配件潮流趋势

  不同于其他的运动项目,高尔夫能与时尚完美的结合。高尔夫的服饰从之前的单一运动型,已逐步发展并增添了许多时尚元素,渐渐从功能型变为时尚功能型,并成为众多大牌时装的灵感来源之一。此次展会相比往届加强了高尔夫服装展区的品牌与面积,囊括海内外品牌,服饰和配件新品众多,并结合当季流行色调,把时尚与高尔夫运动紧密结合。高球服装出来能让球友在场上挥洒自如,还适宜参与晚宴等赛后节目等。据悉,高尔夫业内的知名品牌Sunny Haha已确定参加本次高博会。它自今年3月在中国高博会上第一次亮相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青睐,此品牌自成立之日起就将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适合、舒适、贴近生活的高尔夫球鞋视为最高目标,以客制鞋为特色为顾客量身定做,并由日本超过40年制鞋经验的专业老师亲自设计,采用一流的材料,让高尔夫爱好者在打球过程中享受最大程度的舒适,此次参展亚洲高博会也受到很高的瞩目,让您轻松就能把握高尔夫服装,配件的潮流趋势,喜爱高尔夫时尚的朋友们可以尽情的享受高尔夫服装的时尚盛宴。

  动感活力的运动生活方式

  对于广大爱好运动的观众来说,运动生活方式展区则可以让您充分满足动感生活的运动配置需求。作为今年展会的又一大看点,展会将纳入更多的运动类产品进入展区,有能让您在场上挥洒自如的高尔夫眼镜/运动眼镜,功能手链/项链,运动内衣,运动手套,运动手表等运动护具,还有在室内就能满足您锻炼的骑马机/运动自行车等健身器械,更有带有运动恢复功能的按摩器械,另外功能饮料,运动头盔,护目镜等都能够让您无忧的享受运动的乐趣。相信总有一样能满足您热爱运动的心,您还在犹豫什么呢,快快来添置运动产品继续动感活力的生活吧。

  高尔夫与环境保护一直是大众所关心的问题,很多观众对高尔夫有着误解,认为高尔夫破坏环境,污染水资源,浪费耕地等等。本届亚洲高博会将携手知名行业协会R&A(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以及AGIF(亚洲高尔夫产业联盟)与大家讨论所关心的高尔夫与环境保护的问题,有效化解大众对高尔夫对环境污染的误解。

  绿色高尔夫化解污染误解

  合理的利用水资源,有效的进行草坪管理控制化肥的使用等国外先进技术将告知我们如何将球场对环境的损害最小化。众所周知,许多国外知名球场都是利用垃圾场改造而成,不仅有效利用土地资源,更是美化了周边环境。本次高博会的支持伙伴R&A及AGIF协会特邀国际知名专家,将与大家分享高尔夫与环保的最新技术及应用,从新能源球车,节能照明,园艺景观,到节水产品,无公害养护产品等在球场上的应用都能有效降低污染,节约资源,让高尔夫球场与环境保护真正的融合在一起,推动行业发展。

  与此同时,针对专业高球教练的PGA教学教练峰会,以及由美国三大顶级高尔夫协会GCSAA(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GCBAA(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以及ASGCA(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联合举办的教育论坛活动也会在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为高尔夫从业人员带来最前沿的业界咨询和技术支持。

  另外,由PGA全球联盟举办的“PGA商业研讨会”将首次登陆亚洲高博会现场,为众多高尔夫经营管理人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课程,课程内容将涉及到高尔夫商业运营,赛事管理等等。

  不管是高尔夫的业余爱好者还是高尔夫的专业人士,看到以上本届亚洲高博会新增加的新特色您是不是也心动的想要参与其中呢?2013亚洲高博会期待您的到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4458.shtml report 277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昔日的贵族运动高尔夫逐渐成为大众的休闲娱乐的选择项目。深圳被誉为“高尔夫之都”,不仅拥有优良的毗邻港澳台的地理位置,还是国内高尔夫运动最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