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高尔夫博览会(深圳) > 2013亚洲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球迷俱乐部新上线 令高尔夫生活更加多彩

来源:搜狐体育

  9月初,“高尔夫球迷俱乐部”网站正式上线,成为国内首个全方位关注高尔夫爱好者的互动平台,笔者随机对新注册的会员进行了解,发现其所营造的在线交流圈最被大家看好。

  一位来自深圳的球友吴彦诚表示,“像英美等高尔夫传统国家,各类俱乐部比比皆是,除了下场比赛,大家还热衷于网上互动交流的模式,但在国内,球友间还缺少这种实时在线的平台,我也是看到该网站BBS社区、产品精选、品牌试打会都很有吸引力,就第一时间注册加入了。”

  据中高协相关统计显示,近年来国内参与高尔夫的人数已有300多万,大家分布在全国各地,但缺乏交流,远未发掘出高球运动的潜力和活力,“高尔夫球迷俱乐部”则有望填补这一空白。

  全天候高尔夫互动圈带来一流体验

  策划成立“高尔夫球迷俱乐部(www.golffansclub.com)”由来已久,通过在中高协、美国PGA联盟、各大高尔夫品牌、行业展会等各方资源的积累,网站发行者拥有6.8万名爱好者数据库,其中23%的球友年打球频率超过25轮,他们迫切希望能扩大交流圈,获得更出色的高球体验。

  按照俱乐部的板块设计,会员社区细分了“高尔夫球具、高尔夫赛事、高尔夫旅游、高尔夫秘笈、高博会”五个栏目,球友可在这里畅谈打球经验,交流球具使用心得,国际赛事最新资讯也可一览无遗。

  近两年,东南亚球场新兴崛起,如果有球友已经对当地球场品质、气候、周边度假条件做了综合评比,那一定能让你的出行更有计划和效率,甚至大家可以组团出行,比如为冬季量身定制的高尔夫主题游。

  “从线上到线下,俱乐部都营造了很好的互动氛围,像品牌试打会、邀请教练进行实战指导等等,你会发现你的高尔夫交际圈越来越广,能感受的乐趣也不仅仅限于球场之内了。”另一位会员孟涛认为,球迷间加强互动,对新手尤为重要,有时候让老鸟或教练指点一下技术动作,那可是受用终身的。

  高尔夫不仅代表着绿色、阳光、氧气、步履,也代表着优雅、开放、休闲、情谊。无论是想在职业领域有所发展,还是增长技艺拓宽视野,高尔夫球迷俱乐部的大门都向你敞开。

  如果您还是高尔夫新手,那来俱乐部与高手切磋,技术必可突飞猛进;

  如果您已经是资深高球手,来参与顶级品牌互动,可一试世界NO.1选手的球杆;

  如果您的话题标新立异,那我们不妨深入沟通探讨,一起去追寻高尔夫运动的中国梦。

  独家资源汇集,精彩活动乐享不停

  每年,全球高尔夫相关品牌都会在中国赞助大量赛事和活动,但想长期维持在球迷中的活跃度还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行业人士分析说,这次线上俱乐部有效打破了时空、地域的界限,通过俱乐部组织的新品发布、免费试打、球具评测等活动,能帮助球迷更完整的了解各品牌球具的特性。

  “成立球迷俱乐部不仅是广大球友的意愿,行业协会、球具和服装品牌也都十分关注,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能为会员提供更丰富的线上资讯和线下活动。”笔者从主办方得知,俱乐部上线伊始,Titleist、Callaway、TaylorMade、NikeGolf四家巨头就作为首批合作品牌参与了进来。

  球迷加入俱乐部,注册便有礼品,比如球帽、衣服、球杆等,各大品牌借俱乐部平台与潜在消费者进行了沟通,俱乐部则聚拢了人气,可见高尔夫圈子互动起来,能让多方共赢变得更加简单。

  另外,作为美国PGA联盟的合作方,高尔夫球迷俱乐部将获得其第一手国际顶级赛事、球星专访等视频资料,内容为会员专享。随着俱乐部深入发展,未来PGA顶级教练亲自来中国指导会员,也是可以预见的。

  据悉,初期加入“高尔夫球迷俱乐部”的会员不但注册有大礼,还能优先参与今年12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亚洲高博会(AGS)”,俱乐部定期还有抽奖活动上线,究竟有哪些惊喜,请广大球迷及时关注吧!

  加入球迷俱乐部请访问:www.golffansclub.com

  了解高博会信息请访问:ags.chinagolfshow.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4480.shtml report 1910 9月初,“高尔夫球迷俱乐部”网站正式上线,成为国内首个全方位关注高尔夫爱好者的互动平台,笔者随机对新注册的会员进行了解,发现其所营造的在线交流圈最被大家看好。一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