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高尔夫博览会(深圳) > 2013亚洲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产品亲民路线受宠 品牌汇入驻今冬高博会

来源:搜狐体育

  据2012年度《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中统计,去年全国高尔夫设施的总打球轮次约1150万次,估算中国高尔夫核心人口总数在100万上下。高尔夫,曾经在许多工薪阶层看来是云端的“高帅富”运动,现在已逐渐走下神坛,在广州、北京、成都等地的练习场打一小时高尔夫球与网球的收费其实相差不多。

  若是高尔夫爱好者,置办一套高尔夫装备是必需的。12月1日,“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AGS)”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Taylormade、美津浓、ecco、艾丽Ariche、KING GIBSON、秀仕宝、le coq sportif、Adams Golf、TRAX等将齐聚品牌区,以亲民价来装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品牌将不是梦想。

  全球品牌区,大牌装备等你来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球杆、球和球包是高尔夫爱好者的主要装备。亚洲高博会上,泰勒梅将带来最新科技的系列球杆。Taylormade SpeedBlade锋翼铁杆,全新加速槽科技,更低重心带来更高起飞角,更远球距;SLDR发球杆,是泰勒梅史上最远的发球杆;极致航天科技的GLOIRE RESERVE发球杆,让球杆拥有极致距离和超高容错。

  泰勒梅新品还研发了连PGA巡回赛球员JUSTIN ROSE都赞不绝口的LETHAL厉速高尔夫球:“新的LETHAL厉速球有多好?我拿到手就立刻用来打比赛,只打了一个月,就赢了一站巡回赛并且用它帮助了欧洲队赢得了莱德杯。”

  得体的着装,优美的挥杆,雅致的谈吐,良好的修养以及对高球精神的领悟,会让你成为高尔夫球场上瞩目的焦点。展商KINGGIBSON(肯吉逊)高尔夫运动服饰品牌融入了英国、意大利、法国、美国的高尔夫时尚高端服装品牌的设计要素,以简约俊朗、潇洒利落为创作主调,追求自然、倡导环保的设计风格,尽展独特非凡的个性魅力。

  流畅的足部动作让挥杆更强有力,一双轻盈舒适的高尔夫球鞋就必不可少。参展商ECCO作为全球领先的丹麦鞋履品牌,其风尚设计不仅仅局限于外观造型,更借助专利牵引和自然运动科技,彰显鞋子的贴地触感、卓越的减震性以及出色稳定性,获得了许多PGA职业球员的青睐,这次来到亚洲高博会,ECCO将推出街头、女士、健步等多个系列,让我们在每一个完美的击球中凸显格调。

  金牌教练来现场,让打球so easy

  随着高尔夫在国内的普及度越来越高,高球本身比想象中亲民易学,且球场本身就是一道绝美的风景,球场周边,酒店和休闲娱乐场所一应俱全。花不多银两,身心愉悦的在山间消磨掉一个周末,是一件惬意的趣事。亚洲高博会推出多套针对全年龄段、新人和老手都适用的课程,从初学者如何开始高尔夫、如何选择设备,到系统的高尔夫PTNR训练课程、距离提升,金牌PGA教练们的贴身授课让“人人都能打70杆”的目标不再是梦想。据悉,此次高博会邀请著名加拿大PGA教练丹尼•韦博(Dan Webb)加入现场的高尔夫教练教学活动。拥有20年教学经验的丹尼绝不是随口一说,因为他的启蒙弟子包括有“中国老虎”之称的关天朗及其堂妹关汝晴,这两颗新星的球场成绩有目共睹。高博会期间,丹尼•韦博不仅传授打70杆的技巧,更为广大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手诠释关天朗的成功秘笈!

  有国际大牌等你来淘,有金牌教练助你进阶,高博会现场还安排了近30场精彩活动,涵盖球具试打、模拟器训练、青少年教学、服饰发布秀、旅游推介、高峰论坛等多项内容,据主办方介绍,现在观众前往高博会官网预登记,即可享受免费入场并预约活动等特权,轻松体验高尔夫的乐趣。

  了解高博会信息请访问:ags.chinagolfshow.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4553.shtml report 1729 据2012年度《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中统计,去年全国高尔夫设施的总打球轮次约1150万次,估算中国高尔夫核心人口总数在100万上下。高尔夫,曾经在许多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