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奇小将邓肯头上刷新纪录 琼斯是火箭蜕变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火箭擒马刺 哈登发飙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106-112负于休斯敦火箭队。火箭队泰伦斯-琼斯拿下了10分和新生涯纪录的16个篮板球,自从他进入首发阵容后,火箭队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改观,今天击败西部卫冕冠军后已经豪取五连胜

  本场比赛赛前谈到火箭时,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特别谈到了泰伦斯-琼斯,“他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他在场上能够拉开空间,对于火箭队来说他做得很棒。”

  波波维奇之所以评论这位二年级生,确实是琼斯近期成为了首发大前锋后,给予了火箭队非常多的帮助。数据显示琼斯首发后,火箭的进攻效率值高达116.8,在全联盟排名第一位;得失分率为15.2也同样排在全联盟第一位,真实效率(一项综合了投篮命中率、三分率和罚球率在一起的综合效率值)为63.9%,也在全联盟高居榜首,第二名的热火也只不过是59.9%。

  泰伦斯-琼斯的机动能力和中远投的投篮能力,使得火箭队打出了更加流畅的进攻,能在场上更好的利用球场空间。琼斯开场不久冲击篮筐,结果遭遇邓肯的封盖,不过很快用一记左侧底角的三分投篮展现了自己全面的进攻能力。首节5分20秒火箭队反击,琼斯的上篮再次遭遇封盖,这时候贝弗利抢下前场篮板上篮也遭遇了盖帽,而琼斯努力的再次为火箭拼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

  琼斯虽然非常积极,但是在连续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后,今天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琼斯有些疲惫,接连遭遇对手封盖,而之后的内线强攻和外线跳投都打铁而归。琼斯在首节前半段拿下5分后进攻端难有建树,这也让麦克海尔更多的将其放在了板凳席上。

  但是下半场马刺队疯狂反扑,火箭队在外线手感下降的情况下防守端漏洞百出,马刺第四节已经反超了比分。这时候琼斯的上场给火箭内线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末节7分31秒琼斯保护下后场篮板,然后前场进攻本场第三次被封盖后,又奋力抢下了前场篮板,哈登突破得手为火箭追到只差3分。接下来,琼斯两次快攻砍下5分,帮助火箭队咬住了比分;最后38秒,帕克上篮不中,琼斯在邓肯头上保护下防守篮板,火箭快攻得手反超马刺,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阶段。

  琼斯在背靠背身体有些疲惫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在连续被对手盖帽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拼搏精神非常好的捍卫了球队的油漆区,他全场抢下了创生涯纪录的16个篮板。尤其是末节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是火箭能够抵挡住马刺队疯狂反扑最终豪取五连胜的关键。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5196.shtml report 3725 火箭擒马刺哈登发飙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2月1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106-112负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